[問題] 小貓徵認養或中途~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isa)時間13年前 (2013/08/12 10:00), 編輯推噓11(1102)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4個月大母貓 除過蟲 還未結紮 滿親人的 滿可愛的 實在不忍心送去收容所 不過家裡沒辦法照顧 徵求有緣人收養或中途 露出肥肚子的樣子 http://ppt.cc/bGvP 生氣的樣子 http://ppt.cc/6BB- 呼嚕中的樣子 http://ppt.cc/cb8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69.40

08/12 10:34, , 1F
好可愛!!!!
08/12 10:34, 1F

08/12 11:04, , 2F
很可愛~幫推~ 祝早日找到有緣人:)
08/12 11:04, 2F

08/12 11:12, , 3F
好可愛,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好主人
08/12 11:12, 3F

08/12 21:03, , 4F
PUSH~
08/12 21:03, 4F

08/12 23:27, , 5F
可愛推~~希望可以找到有緣人
08/12 23:27, 5F

08/13 00:17, , 6F
超可愛~~幫推!!希望快找到主人!
08/13 00:17, 6F

08/13 12:16, , 7F
幫高調,小貓好可愛呀!!!
08/13 12:16, 7F

08/13 12:19, , 8F
幫推..找到人收養了嗎?如果真的找不到的話..我跟內人商量應
08/13 12:19, 8F

08/13 12:21, , 9F
該可以短期中途(家裡有兩隻快滿一歲的孩子,從兩個月帶大的
08/13 12:21, 9F

08/13 12:22, , 10F
有照顧小貓的經驗
08/13 12:22, 10F
目前還沒人有意願 Q_Q 家裡小朋友不會對貓毛過敏吧? ※ 編輯: isacheng 來自: 60.250.169.40 (08/13 12:31)

08/13 16:48, , 11F
超級可愛!!千萬別送收容所啊
08/13 16:48, 11F

08/14 01:57, , 12F
推!哈哈原po真可愛,樓樓上的大大說的應該是毛孩子
08/14 01:57, 12F
什麼!!!! 哈哈哈哈哈~ 目前在洽中 明天要帶去給人看了 謝謝啦:D ※ 編輯: isacheng 來自: 60.250.169.40 (08/14 08:31)

08/14 12:21, , 13F
有人要的話太好了!^_^ 我講的小孩是毛孩子沒錯..
08/14 12:21, 13F
文章代碼(AID): #1I2475hw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2475hw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