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住綠第社區或是東方瑞士嗎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伶)時間13年前 (2013/08/12 20:10),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在看房子 原本是住幸福華城 想搬到下面社區 不想透過仲介 想問問住這社區的朋友 有注意到房子出售嗎? 綠第 東方瑞士 亞瑟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5.108

08/13 10:30, , 1F
綠地這邊房價似乎漲了
08/13 10:30, 1F

08/13 11:21, , 2F
全基隆都再慢慢漲了
08/13 11:21, 2F
文章代碼(AID): #1I2D2yDv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2D2yDv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