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最近怎麼好多"我綁約你拿手機"的文章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我要改變)時間13年前 (2013/08/12 20:50), 編輯推噓0(223)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綁約你拿手機,這些只是為了要賺手機的錢? 近期常上PTT好多這種文章,幾乎每個禮拜都有一兩篇 沒徵到人每個禮拜都PO順便賺P幣,一舉兩得? ------------------------------ 前世的情人:寶貝兒,這麼晚了怎麼還不睡呢? 女兒手機:寶你個頭啦!我是她的男朋友!! 女兒手機:操! 女兒手機:你他X的是哪位呀? 前世的情人:我是她老爸!!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70.58

08/12 21:44, , 1F
你比較像洗文章數跟騙P幣的其實...
08/12 21:44, 1F

08/12 22:15, , 2F
其實有點像刷卡換現金的FU
08/12 22:15, 2F

08/13 10:46, , 3F
有觸犯版規嗎?
08/13 10:46, 3F

08/13 16:26, , 4F
那你這篇是 ????
08/13 16:26, 4F

08/13 16:26, , 5F
你不也是= = 跟基隆完全無關的文
08/13 16:26, 5F

08/13 23:53, , 6F
那只是單純續約門號,但手機可用把手機優惠轉價賣出吧
08/13 23:53, 6F

08/14 09:19, , 7F
你缺P幣嗎?
08/14 09:19, 7F
文章代碼(AID): #1I2Deotk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2Deotk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