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碧砂漁港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心想事成)時間13年前 (2013/08/13 00:15),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版 http://julialkpkpk.pixnet.net/blog/post/158352800 碧砂漁港整修完成後,第一次來這裡買海產 整建後和整建前在設備方面真的改善滿多的 而且假日的人潮好多,來這裡散步看海、吃吃新鮮海產和熱炒的人也很多 魚市場內琳瑯滿目的漁獲和小吃也讓人目不暇給,呵呵 從另一邊的停車場往魚市場的方向走 會先經過一座小廣場,這裡有些藝術裝置和座椅讓遊客休息 當然騎腳踏車的小朋友也很多喔! 這天是假日來的,廣場上很多兒童腳踏車出租 還有攤販販賣風箏、撈金魚等遊戲滿足小孩兒呀! 碧砂漁港分成「漁市場」、「飲食街」 這裡是漁市場的入口,占地沒有很大,大概是一個ㄇ字型的形狀 裡面滿整齊、乾淨的喔! 沒有噁心的漁腥味 公秤 之前常看新聞,有些店家都會不老實的偷斤減量 設個公秤也讓消費者更安心 一進到漁市場就被漁貨吸走目光,看起來很壯觀很新鮮喔! 原本以為碧砂漁港的海產會賣的很貴 但實際比價後其實不會耶! 之前有在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和新竹漁港買過海鮮 價格都還滿不錯的,而且都很新鮮啊! 第一次看到象拔蚌,好奇的拍了下來 漁港的熟食大部分都是油炸的,看起來很吸引人 還有現場製作的魚鬆和小魚乾之類的產品 經過的時候味道真的超香的,差點就忍不住想帶一瓶回家啊! 漁市場的對面就是美食街了 像是海產店,也有代客料理 不過因為我們沒有在這裡用餐,所以就沒有走進去看了 不太喜歡拉客人的感覺 ><" 繞到後面就可以看見捕魚的船隻停泊 不曉得是不是受到颱風影響,整個岸邊的漂流物和垃圾滿多的 也影響到了景觀,囧 原來這裡還能搭船到基隆嶼欣賞風光 天氣不要太熱的話,其實搭船吹風很舒服的喔! 有機會的話其實也會想來這裡吃吃海產、熱炒 不過每次都只有和阿肥兩個人和一個小孩 能吃能點的有限,還是要找朋友來吃吃喝喝比較好 也可以吃到比較多的菜色,呵呵 碧砂漁港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11號 電話:02-2469-3606 營業時間:08:00~22: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133.99 alittlebe:轉錄至看板 travel 08/13 00:17

08/13 00:24, , 1F
貴死了 平均比和平島貴個三成
08/13 00:24, 1F

08/13 00:26, , 2F
和平島便宜!?(大驚)
08/13 00:26, 2F

08/13 03:21, , 3F
看看那熟悉的裝置藝術 該不會跟海洋廣場同一家廠商吧XD
08/13 03:21, 3F

08/13 11:15, , 4F
必殺漁港
08/13 11:15, 4F

08/13 16:56, , 5F
去碧砂吃還不如去和平島的八尺門漁市吃....
08/13 16:56, 5F

08/13 20:33, , 6F
碧砂真的不推
08/13 20:33, 6F
文章代碼(AID): #1I2GecMG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2GecMG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