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夜衝流星雨
昨天有跟老婆去
大概從11點多看到快1點半
人還蠻多的
雲也比想像中的多
不過也看到不少顆流星
其中有看到一顆超級漂亮的金色流星
全場大叫...大概現身快兩秒才消失
以後不知道有沒有這種福氣 再看到一次
但是 昨天也有遇到小白在大家看流星的時候
竟然 放 煙 火 .... 然後大喊流星~~
而且還放在我的正上方
ps 想問個忘幽谷的問題 昨天其實有上去
但鐵門關住(設在爬坡往山谷下的樓梯旁)
然後鐵門後頭也弄上車阻
所以代表以後汽機車不能上去了嗎?
但是其實他鐵門旁的縫還蠻大的
機車可以輕鬆進入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57.236
推
08/13 11:36, , 1F
08/13 11:36, 1F
→
08/13 12:08, , 2F
08/13 12:08, 2F
→
08/13 16:13, , 3F
08/13 16:13, 3F
→
08/14 00:04, , 4F
08/14 00:04, 4F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