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夜衝流星雨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莫忘初衷)時間13年前 (2013/08/13 11:07),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有跟老婆去 大概從11點多看到快1點半 人還蠻多的 雲也比想像中的多 不過也看到不少顆流星 其中有看到一顆超級漂亮的金色流星 全場大叫...大概現身快兩秒才消失 以後不知道有沒有這種福氣 再看到一次 但是 昨天也有遇到小白在大家看流星的時候 竟然 放 煙 火 .... 然後大喊流星~~ 而且還放在我的正上方 ps 想問個忘幽谷的問題 昨天其實有上去 但鐵門關住(設在爬坡往山谷下的樓梯旁) 然後鐵門後頭也弄上車阻 所以代表以後汽機車不能上去了嗎? 但是其實他鐵門旁的縫還蠻大的 機車可以輕鬆進入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57.236

08/13 11:36, , 1F
放煙火時我也在場..所以你們應該坐在我們附近..哈哈!!
08/13 11:36, 1F

08/13 12:08, , 2F
今天13-14日的晚上還有機會看嗎?
08/13 12:08, 2F

08/13 16:13, , 3F
哈 是喔!!
08/13 16:13, 3F

08/14 00:04, , 4F
今天晚上完全悲劇 雲超多
08/14 00:04, 4F
文章代碼(AID): #1I2QBvT9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2QBvT9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