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新聞] 張通榮關說案 二度彈劾沒過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大四了RRR)時間13年前 (2013/08/13 14:01), 編輯推噓-13(0131)
留言14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I2SXY3a ] 作者: gj942l41l4 (大四了RRR)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張通榮關說案 二度彈劾沒過 時間: Tue Aug 13 13:47:12 2013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13日電)基隆市長張通榮涉關說縱放酒駕婦女,監察院今天二度 召開彈劾審查會,但彈劾案依舊沒通過依程序,監院無法再就此提彈劾。 張通榮去年9月被控涉關說縱放酒駕廖姓婦人,遭檢方起訴。監委楊美鈴、程仁宏7月5日 曾提案彈劾張通榮,但當時彈劾審查會以4票對8票,未過關。 楊美鈴程仁宏今天二度提案彈劾,彈劾案還是沒過關楊美鈴受訪時說,「我努力過了,我真希望有第3次」,但遺憾的是,監察院機制沒有第3 次彈劾,此案只能到此為止,將來她提調查報告時會再努力,看如何在機制面把關說的負 面行為導正。 張通榮被控關說縱放酒駕婦女,基隆地方法院7月26日以教唆公務員縱放職務上應逮捕之 人,處刑1年8月,緩刑5年;緩刑期內付保護管束,並應向公庫支付新台幣200萬元,及提 供200小時的義務勞務,全案可上訴。1020813 http://www.cna.com.tw/News/aIPL/201308130121-1.aspx 中央社 選出這樣的市長、監察院彈劾又彈不掉,該怪誰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72.60

08/13 13:47, , 1F
戲演完了 可以殺青囉
08/13 13:47, 1F

08/13 13:47, , 2F
監察院長下台
08/13 13:47, 2F

08/13 13:48, , 3F
淦 這樣都沒有過 基隆人的選擇 看清楚
08/13 13:48, 3F

08/13 13:49, , 4F
都自己人在彈什麼劾什麼 莫名奇妙
08/13 13:49, 4F

08/13 13:50, , 5F
你我都受害
08/13 13:50, 5F

08/13 13:51, , 6F
幹嘛設煎茶院啊
08/13 13:51, 6F

08/13 13:51, , 7F
那反對的幾票是誰?
08/13 13:51, 7F
我連監察院裡有誰都不知道勒= =

08/13 13:51, , 8F
雞聾人的最愛
08/13 13:51, 8F

08/13 13:51, , 9F
689表示欣慰
08/13 13:51, 9F

08/13 13:52, , 10F
監察院真的是廢物機關 早該廢掉了 每年不知浪費多少錢
08/13 13:52, 10F

08/13 13:52, , 11F
KMT真的是台灣最大亂源,不公不義
08/13 13:52, 11F

08/13 13:53, , 12F
程仁宏是前消基會董事長 我相信他是真心提出 不是演戲的
08/13 13:53, 12F

08/13 13:53, , 13F
水昆蛋市長
08/13 13:53, 13F

08/13 13:53, , 14F
這什麼監察院XDDDDDDDDDDDD
08/13 13:53, 14F

08/13 13:53, , 15F
接下來就是首映~有拍幕後花絮嗎?
08/13 13:53, 15F

08/13 13:54, , 16F
哀.....
08/13 13:54, 16F
※ 編輯: gj942l41l4 來自: 220.136.172.60 (08/13 13:54)

08/13 13:55, , 17F
這時代 聖人都不聖人,包公都不包公 果真是 鍋民黨黃金十年
08/13 13:55, 17F

08/13 13:55, , 18F
養一群垃圾
08/13 13:55, 18F

08/13 13:55, , 19F
大概要強姦母豬彈劾案才會過
08/13 13:55, 19F

08/13 13:56, , 20F
08/13 13:56, 20F
當時彈劾審查會以4票對8票,未過關。 啊那其它人勒= = ※ 編輯: gj942l41l4 來自: 220.136.172.60 (08/13 13:58)

08/13 13:59, , 21F
不知道能不能投廢票 只能請其他人解釋了 俺不懂
08/13 13:59, 21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gj942l41l4 (220.136.172.60), 時間: 08/13/2013 14:01:19

08/13 14:07, , 22F
王院長不是超高道德標準嗎
08/13 14:07, 22F

08/13 14:11, , 23F
08/13 14:11, 23F

08/13 14:23, , 24F
不選國民黨不然要選誰ㄎㄎ
08/13 14:23, 24F

08/13 14:34, , 25F
廢掉監察院吧 影帶可不是黑畫面 還彈劾不了 浪費公帑
08/13 14:34, 25F

08/13 15:56, , 26F
黨對了什麼都對哈
08/13 15:56, 26F

08/13 18:03, , 27F
馬的奸茬怨
08/13 18:03, 27F

08/13 18:34, , 28F
不意外但還是要噓一下
08/13 18:34, 28F

08/13 20:49, , 29F
不意外但還是要噓一下
08/13 20:49, 29F

08/13 21:44, , 30F
08/13 21:44, 30F

08/14 02:48, , 31F
爛到一個超爛
08/14 02:48, 31F

08/14 18:07, , 32F
一點屁用也沒有的監察院可以關了!
08/14 18:07, 32F

08/18 22:06, , 33F
別人更差 只能繼續投藍 基隆中間選民都很無奈阿
08/18 22:06, 33F

08/20 20:07, , 34F
這種結果只是一直在羞辱基隆市民,唉~
08/20 20:07, 34F

09/13 20:57, , 35F
不意外但還是要噓一下
09/13 20:57, 35F
文章代碼(AID): #1I2Skn1z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2Skn1z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