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貓] 基隆市信義區美的世界站牌OK店附近虎斑貓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時間13年前 (2013/08/13 22:14),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傳圖片 各位大大好,朋友家的貓不見了, 地點位在基隆市信義區美的世界拱門站牌附近, 或是OK便利商店附近。 如下圖右邊那隻,左邊那隻白色的是附近的浪貓, 會進來家裡吃飼料,右邊那隻才是。 http://ppt.cc/32d7 大約四個月大,最明顯特徵是肚子,養的肥肥的。 公的,而且很愛玩,會有點怕陌生人。 名字叫妙妙,是一個多月前突然出現在附近, 又長得跟家裡的虎斑貓很像,所以就把牠帶回家養了。 但是在8/12號不見了,從來沒有離開過家門的牠, 就這樣消失了,朋友的家人很擔心。 附近也有一些浪貓,但是都沒看到牠, 希望有看到的大大能跟我們聯絡。 站內信或電話0912325895。 謝謝,其他照片如下。 http://ppt.cc/98~z http://ppt.cc/yth7 http://ppt.cc/f6Ck http://ppt.cc/7Lv0 http://ppt.cc/DfBd http://ppt.cc/kckr http://ppt.cc/qdgt http://ppt.cc/n03p -- 標題 [Live] 小牛 VS 熱火 Game6 GauYi :今天不可能封王拉 今天封王我喝機油100mL 06/13 08:01 ----------------------------------------------------------------------------- 作者 GauYi (高義®) 看板 ask 標題 [請問] 人類喝機油會怎麼樣嗎? 時間 Mon Jun 13 08:10:12 20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43.205

08/13 22:32, , 1F
大家來幫幫忙~~~~~
08/13 22:32, 1F
謝謝!!謝謝!! ※ 編輯: williamsren 來自: 111.252.143.205 (08/13 22:34)

08/13 23:51, , 2F
幫高調
08/13 23:51, 2F

08/13 23:58, , 3F
在我舊家附近,幫高調
08/13 23:58, 3F

08/14 09:04, , 4F
祝貓咪早日回家
08/14 09:04, 4F

08/14 10:17, , 5F
幫高調
08/14 10:17, 5F

08/14 22:18, , 6F
我前天有在深美國小旁邊那條人行道看到類似花紋的貓
08/14 22:18, 6F
謝謝!!我馬上請我朋友去找!!! 請問Lyy大大,您看到的是大隻的還是小隻的虎斑貓? ※ 編輯: williamsren 來自: 111.252.147.22 (08/14 23:06) ※ 編輯: williamsren 來自: 111.252.147.22 (08/14 23:59)

08/15 17:51, , 7F
兩隻,一隻很黏喜歡蹲在旁邊的矮石欄上,一隻在下面遊走,但大小
08/15 17:51, 7F

08/15 17:52, , 8F
我也不確定算大算小,就一般吧,晚上了顏色不清楚,但是虎斑沒錯
08/15 17:52, 8F
文章代碼(AID): #1I2Zz1eX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2Zz1eX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