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張通榮板臉孔 稱監委是「最清白的人」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PNPMP)時間13年前 (2013/08/17 13:21),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張通榮板臉孔 稱監委是「最清白的人」 2013年08月17日12:09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30817/243989/ 【戴之聖/基隆報導】 基隆市長張通榮終於返回基隆,今天早上10時許出席 國軍在基隆港的知性之旅活動時,面對媒體窮追不捨 訪問,張通榮臉色鐵青的表示,監委是最清白的人, 他們來巡察地方一粒米都不能亂吃,至於是否對前立 委劉文雄提告,他表示要等星期一上班再行考慮,講 完立刻由隨扈護駕上車。 市長表情略顯無奈。戴之聖攝 見大批媒體隨扈立即上前護駕。戴之聖攝 媒體不斷追問市長。戴之聖攝 哈哈!外國人怕鬼,台灣人也怕鬼! 農曆七月講給鬼聽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2.149.25.77

08/17 14:42, , 1F
推,鬼月講鬼話滿應景的
08/17 14:42, 1F

08/17 15:36, , 2F
通榮哥對於講笑話也略懂略懂
08/17 15:36, 2F

08/17 22:10, , 3F
鬼月講鬼話XDD
08/17 22:10, 3F

08/18 21:50, , 4F
基隆選民都覺得別人更差 無奈 只能繼續投藍
08/18 21:50, 4F
文章代碼(AID): #1I3mXCc8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3mXCc8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