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卦] 這15年來基隆進步了多少?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希望一號)時間13年前 (2013/08/18 00:54),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I3wTMXS ] 作者: hope1 (希望一號)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這15年來基隆進步了多少? 時間: Sun Aug 18 00:39:46 2013 身為資深基隆大叔要跳出來說幾句話 我在17歲才搬來基隆住,後來都在南部念書 剛回北部時真的很討厭基隆 就跟鄉民說的一樣,市容醜又會下雨 直到這幾年愛上騎檔車兜風後才改觀 大家所說的都是基隆市區陳舊的街景 來觀光就是去廟口,再吃也是那些 但基隆比想像中大很多 有很美且沒有很多人知道的美景 其中我最推望幽谷,可以從谷中眺望基隆嶼 旁邊則是八斗子漁港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377689 帶妹去看夕陽跟夜景超浪漫 那天跟朋友們聊天才在說基隆真是太不懂得行銷了 應該在夏天辦個花火節,在基隆嶼周圍放煙火 從陸上看一定超漂亮 和平島的海洋公園也不錯 有跟野柳類似的海蝕地形景觀 以及露天海水遊泳池 (可以跟小魚同遊喔) 這張照片就是是我在和平島拍的 http://www.flickr.com/photos/19376046@N06/9532216572/ 此外懂門路的人也可以看基隆港的港景 http://www.flickr.com/photos/19376046@N06/9532216570/ 白天不錯,晚上也美 若遇到遊輪進港就更幸運了 其他還有很多景點,像外木山、情人湖、佛手洞、大武崙砲台等 我就不一一介紹了,都是約會把妹好地點 在小漁港邊帶把烏克麗麗,宅宅都變金城武 這些都是要有交通工具,且在地人比較知道的點 我帶我朋友玩一趟後,他們對基隆完全改觀 其實基隆很多地方很美 若是要住在基隆,我也不會選擇市區,又擠又髒 但暖暖、碇內一代還不錯 較為幽靜、離台北也比較近,到東北角風景區也近 超多建案也正在推 (不知道那麼多房子給誰住) 是可以參考參考 當然冬天的雨仍然無解 每年從11月到2月都會想搬家 XD 但其他時間真的還不錯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27.45

08/18 00:42, , 1F
推 在基隆從小住到大 我不討厭我的故鄉
08/18 00:42, 1F

08/18 00:44, , 2F
深澳坑也不錯,有交流道
08/18 00:44, 2F
※ 編輯: hope1 來自: 112.104.27.45 (08/18 00:45)

08/18 00:45, , 3F
08/18 00:45, 3F

08/18 00:45, , 4F
照片總比實景美麗100倍..哭哭
08/18 00:45, 4F

08/18 00:46, , 5F
哼!再美也只不過是個南部
08/18 00:46, 5F

08/18 00:47, , 6F
下面兩張都是我自己拍的,跟實景差不多吧(我不會攝影)
08/18 00:47, 6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hope1 (112.104.27.45), 時間: 08/18/2013 00:54:39

08/18 00:55, , 7F
真的要有交通工具才能發掘基隆的美,只是我還是討厭冬天的
08/18 00:55, 7F

08/18 00:55, , 8F
雨...
08/18 00:55, 8F

08/18 01:11, , 9F
討厭冬雨+1
08/18 01:11, 9F

08/18 03:24, , 10F
外地來9年,並不覺得基隆比較差,但覺得基隆人比較不滿
08/18 03:24, 10F

08/18 08:49, , 11F
好奇樓上是以哪裡為基準和基隆比較?
08/18 08:49, 11F

08/18 10:08, , 12F
自然美景和人文進步是兩碼事
08/18 10:08, 12F

08/18 10:45, , 13F
推樓上
08/18 10:45, 13F

08/18 11:41, , 14F
夏天超愛,冬天超討厭
08/18 11:41, 14F

08/18 14:14, , 15F
基隆夏天也蠻冏的 因為地型的關係很少在下雨
08/18 14:14, 15F

08/18 14:14, , 16F
其它北部地區有時下午都會下個雨 至少不會那麼熱
08/18 14:14, 16F

08/18 22:54, , 17F
忘憂谷的木棧道修好了嗎??滿久沒去了...
08/18 22:54, 17F

08/18 22:54, , 18F
和平島....外包給民間..市府又不督導..裡面破壞的超嚴重
08/18 22:54, 18F
文章代碼(AID): #1I3whGAc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3whGAc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