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徵人一起玩桌遊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冬季的過客)時間13年前 (2013/08/18 14:21),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徵人到樂氣球一起玩桌遊 時間大約是今天晚上七點至八點左右 目前這邊朋友加我大概三四個 希望能徵到兩至三位新朋友 一起體驗桌遊的樂趣 意者可以加我LINE丟訊息 LINE:sillymoon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226.248

08/18 15:10, , 1F
上次玩過很好玩!
08/18 15:10, 1F

08/18 20:36, , 2F
紳士般的遊戲,不玩嗎?
08/18 20:36, 2F

08/18 20:58, , 3F
只玩一個小時會意猶未盡阿
08/18 20:58, 3F
文章代碼(AID): #1I46VZbu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46VZbu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