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首都客運的蜂鳴器很吵你會怎麼辦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我不是豬)時間13年前 (2013/08/18 15:39), 編輯推噓16(16023)
留言39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我爬過文也知道有些版友覺得首都客運上的蜂鳴器很吵 一直丁丁丁噹噹噹的那個聲音 之前坐首都客運的時候精神都不錯也就沒這麼在意 可是原PO開始上班的這些日子早上上班和晚上下班都非常需要在車上休息 可是蜂鳴器好吵卻讓我無法休息 (我帶耳機聽音樂也無法休息) 我有向司機反應這個情況了 但是他們說公司規定也無法調整 只能說在反應看看(雖然看起來無下文)Orz 想請問大家有沒有什麼好辦法讓自己不要在意那個聲音呢? 下次要搶後面的位置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44.161

08/18 16:06, , 1F
不是安全門沒關好才會有聲音??還是超速??
08/18 16:06, 1F

08/18 16:30, , 2F
其實是時速95以上會叫,還有一種是安全距離小於一定數值
08/18 16:30, 2F

08/18 16:35, , 3F
蠻好奇9026為什不能吃東西?第一次搭客運不能吃東西..
08/18 16:35, 3F

08/18 16:35, , 4F
上班早餐不能在車上吃挺難過的..
08/18 16:35, 4F

08/18 17:10, , 5F
台北的客運都不能吃 你可能會回我 這裡是基隆,但我覺得
08/18 17:10, 5F

08/18 17:11, , 6F
客運上不吃東西 乘車環境品質與空氣的確會更好~還蠻贊同
08/18 17:11, 6F

08/18 17:15, , 7F
想問s大在車上吃東西很合理嗎?有想過別人感受?
08/18 17:15, 7F

08/18 18:09, , 8F
ㄧ早聞到別人早餐味道…不是很舒服
08/18 18:09, 8F

08/18 18:34, , 9F
我是好奇想問問而已,坐克運資歷太淺
08/18 18:34, 9F

08/18 18:36, , 10F
因為我座過台北到台中 台北到宜蘭沒有像9026這樣宣導
08/18 18:36, 10F

08/18 20:02, , 11F
樓上的問法 讓我誤以為你是資深乘客
08/18 20:02, 11F

08/18 20:21, , 12F
9006士林基隆就不給吃 為了車上品質也好啦....
08/18 20:21, 12F

08/18 20:41, , 13F
買個專門的耳塞?!跟耳朵比較密合 隔音效果也比較好..
08/18 20:41, 13F

08/18 20:41, , 14F
之前在光南買過兩對幾十元而已 晚上睡覺用了效果還不錯
08/18 20:41, 14F
謝謝L大的分享 這樣做似乎是唯一正解

08/18 21:32, , 15F
討厭別人在車上吃東西
08/18 21:32, 15F

08/18 21:34, , 16F
討厭食物氣味 但9026椅子好臭
08/18 21:34, 16F
※ 編輯: Jenny5566 來自: 114.45.44.161 (08/18 22:07)

08/18 22:28, , 17F
9026車程不長,宣導禁止飲食比較能被理解
08/18 22:28, 17F

08/18 22:28, , 18F
早餐韭菜盒子跟蒜蓉醬的味道非常恐怖..
08/18 22:28, 18F

08/18 22:35, , 19F
短程禁止飲食OK 因為真的有人很愛買氣味很重的食物 囧
08/18 22:35, 19F

08/18 22:36, , 20F
9006車上也會宣導不能吃東西 可以維護乘車品質
08/18 22:36, 20F

08/18 22:37, , 21F
但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回家搭到的9026有很重的潮濕味..很臭
08/18 22:37, 21F

08/18 22:40, , 22F
遇過坐旁邊的吃水煎包 還是韭菜的!! 嚼的時候嘴巴也不閉!!!
08/18 22:40, 22F

08/18 22:41, , 23F
一直發出嘖嘖嘖的聲音
08/18 22:41, 23F

08/18 22:41, , 24F
我印象最深刻是遇到吃肉圓跟麵線羹的 還加了一堆醬料…
08/18 22:41, 24F

08/18 22:42, , 25F
食物的氣味加上車內的味道 真的很可怕 QAQ
08/18 22:42, 25F

08/18 22:44, , 26F
口罩是好物..請隨身攜帶
08/18 22:44, 26F

08/18 22:46, , 27F
9006終於禁止吃東西了喔? 想當初我高中每天都要搭9006
08/18 22:46, 27F

08/18 22:46, , 28F
下課要搭車回家已經很餓了 一堆在劍潭上車的還會買雞排
08/18 22:46, 28F

08/18 22:47, , 29F
上車吃 整車都雞排味 超賭爛 真的短程車全都應該禁食
08/18 22:47, 29F

08/18 23:13, , 30F
我有一次晚下班搭1573,人比較少....
08/18 23:13, 30F

08/18 23:13, , 31F
有個正妹拿著麥當勞的食物在嗑....其實味道也很重
08/18 23:13, 31F

08/18 23:14, , 32F
有些東西真的是你一上車就知道是什麼食物了
08/18 23:14, 32F

08/19 00:35, , 33F
聽到嗶嗶噹噹的無法休息+1
08/19 00:35, 33F
真的很煩對吧 坐後面一點真的有用喔

08/19 01:48, , 34F
為了乘車品質, 禁止飲食我認同 ;開放飲食我也認同,因
08/19 01:48, 34F

08/19 01:49, , 35F
為早餐蠻多人在車上解決的。看司機怎麼說我就配合
08/19 01:49, 35F

08/19 09:53, , 36F
我現在都沒遇到蜂鳴器了.(以前還遇過)
08/19 09:53, 36F

08/19 09:56, , 37F
之前email,有專人回電說明會跟公司反應。
08/19 09:56, 37F

08/19 09:57, , 38F
建議原po可以mail,首都還滿在意顧客意見的。
08/19 09:57, 38F
原來還可以這樣做 我是坐1573目前都還有蜂鳴器

08/19 12:23, , 39F
整車雞排味真的很討厭!
08/19 12:23, 39F
感謝大家的回應 沒想到困擾大家的不是聲音而是味道 ※ 編輯: Jenny5566 來自: 114.36.82.32 (08/19 23:11)
文章代碼(AID): #1I47f9Pv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47f9Pv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