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推薦處理加壓馬達的水電工嗎?
個人家在五樓,六樓是頂樓加蓋,5樓和6樓都是共用一台加壓馬達
但最近加壓馬達怪怪的,熱水流不大,又很熱,想調到溫水時,突然又沒熱水變成冷水了
加壓馬達是木川傳統式的..但在考慮要換還是要修
又聽說水龍頭髒掉也會影響熱水的水壓...
不知道要如何判斷問題點..
水電工的專業很雜,收價也很亂,我查了一下文章,好像沒有這方面專業的水電工推薦
希望價格實惠,還請各位推薦一下,感恩哦~~~
我家在成功一路這裡附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10.147
推
08/19 10:46, , 1F
08/19 10:46, 1F
→
08/19 12:36, , 2F
08/19 12:36, 2F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