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推薦處理加壓馬達的水電工嗎?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weber3356)時間13年前 (2013/08/18 23:5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個人家在五樓,六樓是頂樓加蓋,5樓和6樓都是共用一台加壓馬達 但最近加壓馬達怪怪的,熱水流不大,又很熱,想調到溫水時,突然又沒熱水變成冷水了 加壓馬達是木川傳統式的..但在考慮要換還是要修 又聽說水龍頭髒掉也會影響熱水的水壓... 不知道要如何判斷問題點.. 水電工的專業很雜,收價也很亂,我查了一下文章,好像沒有這方面專業的水電工推薦 希望價格實惠,還請各位推薦一下,感恩哦~~~ 我家在成功一路這裡附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10.147

08/19 10:46, , 1F
我家是都給龍安水電行修的,可以打去問問
08/19 10:46, 1F

08/19 12:36, , 2F
要不要先看看冷水有影響嗎?症狀看起來不單純馬達的問題
08/19 12:36, 2F
文章代碼(AID): #1I4Er-t2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4Er-t2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