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今天愛買 大潤發 有開嗎已刪文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天映藍小可)時間13年前 (2013/08/21 17:07),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今天愛買 大潤發 有開嗎 想說颱風天無聊~~開車去那邊走走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5.144.246

08/21 17:07, , 1F
不可能沒開
08/21 17:07, 1F

08/21 17:10, , 2F
開的
08/21 17:10, 2F

08/21 17:19, , 3F
人多到爆炸
08/21 17:19, 3F

08/21 17:19, , 4F
愛買有開!!人還很多咧~~
08/21 17:19, 4F

08/21 18:05, , 5F
颱風天是賣場的旺季..
08/21 18:05, 5F

08/21 18:07, , 6F
生意可好的呢XD
08/21 18:07, 6F

08/21 18:54, , 7F
東帝士,新會員卡聽員工說也不能共用
08/21 18:54, 7F

08/21 18:55, , 8F
舊的還可以使用到年底,可與大潤發共用
08/21 18:55, 8F
文章代碼(AID): #1I58Ct3S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58Ct3S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