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逼逼vs.紅付寬頻
我有爬了一些文,但那是以前的評價了,想問問現在不知有好點沒
我住中正區,想請問目前
不曉得逼逼跟紅付寬頻大家推哪個呢?
逼逼我有使用過,但是價錢對我來說有點負擔......
另又看到紅富的傳單覺得也太便宜了吧!同樣速率只要逼逼的一半價錢!?有大大正在使用媽?會常斷線媽?
我平常需查資料,載載東西,沒有玩線上遊戲QQ
拜託大家給個意見,手機排版請見諒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2.116.96
推
08/22 20:04, , 1F
08/22 20:04, 1F
→
08/22 20:04, , 2F
08/22 20:04, 2F
→
08/22 23:48, , 3F
08/22 23:48, 3F
沒有用紅腹的使用經驗分享嗎??QQ
逼逼15M一個月要七百多塊.....
※ 編輯: donna2700 來自: 140.121.200.179 (08/23 13:34)
推
08/23 13:42, , 4F
08/23 13:42, 4F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