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逼逼vs.紅付寬頻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Wen)時間13年前 (2013/08/22 19:55),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有爬了一些文,但那是以前的評價了,想問問現在不知有好點沒 我住中正區,想請問目前 不曉得逼逼跟紅付寬頻大家推哪個呢? 逼逼我有使用過,但是價錢對我來說有點負擔...... 另又看到紅富的傳單覺得也太便宜了吧!同樣速率只要逼逼的一半價錢!?有大大正在使用媽?會常斷線媽? 我平常需查資料,載載東西,沒有玩線上遊戲QQ 拜託大家給個意見,手機排版請見諒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2.116.96

08/22 20:04, , 1F
大約兩三天有機會斷一次PTT(網頁感覺不出來)
08/22 20:04, 1F

08/22 20:04, , 2F
大約一個月會有一次死當兩三個小時
08/22 20:04, 2F

08/22 23:48, , 3F
山海關 一樣沒遊戲 逼逼20/1M 日常很夠用 便宜又有WIFI
08/22 23:48, 3F
沒有用紅腹的使用經驗分享嗎??QQ 逼逼15M一個月要七百多塊..... ※ 編輯: donna2700 來自: 140.121.200.179 (08/23 13:34)

08/23 13:42, , 4F
忘了說=_=我是用紅婦的...之前有推6M方案,對我夠用.
08/23 13:42, 4F
文章代碼(AID): #1I5Vmb3b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5Vmb3b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