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甲尚豐有人吃過了嗎?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jingkis)時間12年前 (2013/11/05 22:38), 編輯推噓8(809)
留言1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是皇冠大樓28樓那間, 原本是田季發爺後來換成九六一加,現在改叫甲尚豐, 跟之前是同個老闆還是? 開幕一段時間了,有沒有人去吃過了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嗎XD 之前九六一加我還沒吃他就不見了, 話說基隆的燒烤店差不多吃了兩輪, 但每次吃都覺得少了什麼, 不是肉品少就是沒冰淇淋或甜品要不然就是飲料很哀傷…… 還有一種是店員跟廁所很哀傷(什麼爛哀傷) 每次想吃燒烤都要考慮很久這次是要放棄什麼東西XD 有時候就只好去台北了…… 身為基隆人真的很想多在基隆消費一下,雖然人家應該不差我這個小市民啦, 但是餐廳什麼的(不只燒烤),常常吃完付錢的時候都覺得很不值得= = 基隆的店吃的不少,但是要說沒事會想著要去第二次的真的沒有, (除了集團連鎖,那也就那樣,全台各地都碼一樣,小吃店的話不少還比餐廳好吃,不知道為什麼,但總是有想坐下來慢慢吃飯好好聊聊天的時候) 唉,有點離題了,不知道這家燒烤吃起來怎麼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11.170

11/05 22:49, , 1F
我覺得比樂天好吃,或許是甲尚豐的肉大部分都有先醃過吧
11/05 22:49, 1F

11/05 23:05, , 2F
如果換湯不換藥我實在是覺得普普去一次即可
11/05 23:05, 2F

11/06 01:05, , 3F
不敢去那棟大樓
11/06 01:05, 3F

11/06 23:09, , 4F
老闆換人了,食材跟九六一家一模一樣
11/06 23:09, 4F

11/06 23:10, , 5F
不過多了明治冰淇淋,五六日晚上還有業餘歌手駐唱
11/06 23:10, 5F

11/06 23:11, , 6F
吃完之後覺得很鹹,回家喝了2000CC的水......
11/06 23:11, 6F

11/06 23:14, , 7F
不難吃,但不會想再去吃。還是樂天CP值高~
11/06 23:14, 7F

11/06 23:14, , 8F
不過服務生有幾個真的很正!
11/06 23:14, 8F

11/06 23:19, , 9F
 ̄ ̄ ̄ ̄ ̄ ̄ ̄ ̄ ̄ ̄ ̄ ̄ ̄ ̄(這是重點,劃線)
11/06 23:19, 9F

11/07 15:43, , 10F
那他還有哈根達斯嗎:P
11/07 15:43, 10F

11/07 17:11, , 11F
Only明治、明果冰淇淋。九六一家有進過哈根嗎??
11/07 17:11, 11F

11/07 17:13, , 12F
如果去的時候沒什麼人的話,他們(甲上豐)的妹妹會幫你
11/07 17:13, 12F

11/07 17:14, , 13F
"從頭烤到尾"!算是很不錯的服務~
11/07 17:14, 13F

11/07 17:21, , 14F
回版主;很正的是"崔崔"、可愛的是"詩湘"
11/07 17:21, 14F

11/07 21:59, , 15F
看粉絲團 應該只是煥名子
11/07 21:59, 15F

11/07 23:33, , 16F
噢噢~~謝謝分享,因為網頁上寫說有哈根達斯(非FB)
11/07 23:33, 16F

11/07 23:34, , 17F
飲料就是那種吧台可樂類的嗎@@有沒有可點的?
11/07 23:34, 17F
文章代碼(AID): #1IUGBxhF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UGBxhF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