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吉祥的龍鍋
請問有人吃過這家火鍋嗎?
以前常常去那邊
這一年因為當兵因素都在外地
回基隆也比較少觀察細微的變化
某天忽然看到吉祥二樓開了家火鍋店
好像有好幾個月了但網路上似乎都爬不到文
http://ppt.cc/ieEF
只有看到這個請人的網頁
不知道內容怎麼樣
請問有哪位大大吃過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25.117
推
11/06 00:35, , 1F
11/06 00:35, 1F
→
11/06 00:35, , 2F
11/06 00:35, 2F
推
11/06 00:37, , 3F
11/06 00:37, 3F
謝謝!!那我大概知道了XD
推
11/06 01:17, , 4F
11/06 01:17, 4F
推
11/06 11:03, , 5F
11/06 11:03, 5F
※ 編輯: roywang123 來自: 61.231.230.83 (11/06 21:50)
推
11/06 21:51, , 6F
11/06 21:51, 6F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