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吉祥的龍鍋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阿妥)時間12年前 (2013/11/06 00:08),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人吃過這家火鍋嗎? 以前常常去那邊 這一年因為當兵因素都在外地 回基隆也比較少觀察細微的變化 某天忽然看到吉祥二樓開了家火鍋店 好像有好幾個月了但網路上似乎都爬不到文 http://ppt.cc/ieEF 只有看到這個請人的網頁 不知道內容怎麼樣 請問有哪位大大吃過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25.117

11/06 00:35, , 1F
吃過,菜盤的菜比較不同,但肉很不ok
11/06 00:35, 1F

11/06 00:35, , 2F
然後一般鍋的價位偏高 至少$280
11/06 00:35, 2F

11/06 00:37, , 3F
http://ppt.cc/0Qlf 之前大概拍的圖
11/06 00:37, 3F
謝謝!!那我大概知道了XD

11/06 01:17, , 4F
嗯...感謝樓上踩雷勇者的分享
11/06 01:17, 4F

11/06 11:03, , 5F
今天看到看版想說要來爬文了
11/06 11:03, 5F
※ 編輯: roywang123 來自: 61.231.230.83 (11/06 21:50)

11/06 21:51, , 6F
似乎跟隔壁造型是同個老闆
11/06 21:51, 6F
文章代碼(AID): #1IUHWR1k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UHWR1k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