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 可愛幼貓認養 (洽詢中,感謝大家熱情)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時間12年前 (2013/11/06 15:47), 編輯推噓9(901)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陣子家門口外來了兩隻縮在一起的小小貓 因為他們實在太可愛卻很瘦小很久沒吃東西的樣子 所以暫時的收留他們了 但是家裡已經有兩隻狗狗 所以希望可以出養這兩隻小可愛 醫生判斷大約一個多月至兩個月大 正是可以跟主人好好培養感情跟建立好習慣的年紀 雖然有些不捨但是還是期待他們可以得到更好的照顧跟陪伴他們可以陪伴的人 有興趣的人請私訊給我 認養寵物是一件大事希望可以是慎重考慮下進行的 也需要一起的家人同意喔 我住基隆,歡迎先來看小貓 第一次養寵物沒經驗的我們可以一起商量怎麼樣比較好 畢竟我們也是最近才學習怎麼照顧好小貓的 附上可愛照片連結 http://ppt.cc/5x3K 但請原諒我攝影技術不佳 小貓們會一直動來動去~ 但我想如果你願意現場來見見他們是會愛上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210.138

11/06 15:51, , 1F
好可愛唷
11/06 15:51, 1F
vouloir0117:轉錄至看板 Pet_Get 11/06 15:55 vouloir0117:轉錄至看板 cat 11/06 15:55

11/06 17:35, , 2F
兩隻都好可愛~~~
11/06 17:35, 2F

11/06 17:50, , 3F
好可愛,真想一口氣全包了~
11/06 17:50, 3F

11/06 18:21, , 4F
賓士貓好可愛
11/06 18:21, 4F

11/06 19:23, , 5F
好可愛~~~~~~~
11/06 19:23, 5F

11/06 19:40, , 6F
啊啊啊啊啊啊~~~~~~
11/06 19:40, 6F

11/07 01:15, , 7F
推~小貓好古錐~希望他們可以遇到好主人^^~
11/07 01:15, 7F

11/07 10:45, , 8F
好可愛!
11/07 10:45, 8F

11/08 13:26, , 9F
可以PO到"台灣認養地圖"的網站(要加入會員才可發文),我
11/08 13:26, 9F

11/08 13:27, , 10F
歷年來撿到的小貓幾乎都是在上面送出去的~
11/08 13:27, 10F
※ 編輯: vouloir0117 來自: 192.192.210.138 (11/08 14:19)
文章代碼(AID): #1IUVGZ4i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UVGZ4i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