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開車到景美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IDL)時間12年前 (2013/11/06 18:44),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早上7點半前要到景美捷運站 開車要從木柵下接基隆路-羅斯福路 還是新店下接羅斯福路 那個比較不會遇到塞車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6.34.201

11/06 20:33, , 1F
上班時間國3甲只能直行下辛亥地下道無法走平面
11/06 20:33, 1F

11/06 20:48, , 2F
七點半到八點半不能走平面
11/06 20:48, 2F

11/06 21:39, , 3F
只好趕在七點半前下交流道了
11/06 21:39, 3F

11/07 00:29, , 4F
下新店交流道 很快就到景美了!
11/07 00:29, 4F

11/07 12:59, , 5F
從辛亥路下接水源高架也很快阿
11/07 12:59, 5F
文章代碼(AID): #1IUXsY5j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UXsY5j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