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問這車是怎麼騎的......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大a賀林北基狼郎)時間12年前 (2013/11/06 19:02),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真的是有夠誇張,掉的到水溝裡,車還垂直… ,各位基隆板的板友們,騎車還是要多注意安全,尤其最近常下雨………。 http://miupix.cc/pm-AU0MEJhttp://miupix.cc/pm-NUBCRRhttp://miupix.cc/pm-CFG4Q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5.50

11/06 21:27, , 1F
水溝蓋跑法,可惜上面沒加...
11/06 21:27, 1F

11/06 21:33, , 2F
啊人勒?
11/06 21:33, 2F

11/07 01:10, , 3F
離醫院好近....1分鐘到急診室
11/07 01:10, 3F

11/07 08:22, , 4F
之前也看過一樣的情況,汽車停紅燈乘車直接開門下車,
11/07 08:22, 4F

11/07 08:23, , 5F
倒楣的就是路過身邊的機車,碰一下直接掉下水溝
11/07 08:23, 5F

11/08 05:05, , 6F
看起來像一個塚= =
11/08 05:05, 6F
文章代碼(AID): #1IUY6wnZ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UY6wnZ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