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疑似走丟的可愛貓(碇內)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希望一號)時間12年前 (2013/11/06 20:50),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倒垃圾時發現一隻很可愛的貓咪在停車場 地點在碇內街綠第大樓B1停車場 貓顏色是黃白相間,很親人很可愛,喜歡喵喵叫 脖子上有粉紅色項圈及鈴鐺 聽說已經在這邊好多天了 請失主快來領回吧 可惜我家有人極度恐懼貓 不然真想帶回家照顧.... 好可愛啊 照片請參考 http://ppt.cc/wNJ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74.253

11/07 01:09, , 1F
推~~~希望貓咪可以趕快回到溫暖的家> </
11/07 01:09, 1F

11/11 15:25, , 2F
主人已經把貓咪帶回家囉~ 歐耶~
11/11 15:25, 2F
文章代碼(AID): #1IUZieDE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UZieDE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