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運動的好地點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靜)時間12年前 (2013/11/07 23:02),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這幾天被勾引,吃了一堆不該吃的高熱量肥油 極度罪惡之下想運動一下,可是不知道哪兒比較好 希望是安靜、微涼、有新鮮空氣、好風景之類的地方 其實我想來想去,孤陋寡聞之下只想的到外木山。 (重點是那兒還有公廁應付原PO很愛喝水卻膀胱容量小的身體...) 有沒有人有什麼好提議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5.89

11/07 23:22, , 1F
外木山很不錯,想人多熱鬧有伴就八九點去
11/07 23:22, 1F

11/07 23:22, , 2F
想一個人慢走享受靜謐吹海風就十點左右去
11/07 23:22, 2F

11/07 23:28, , 3F
海大好
11/07 23:28, 3F

11/07 23:48, , 4F
暖暖運動公園有安靜微涼好空氣有乾淨廁所,飲用水
11/07 23:48, 4F

11/08 00:37, , 5F
另一選擇半日遊,讓人忘憂的望幽谷
11/08 00:37, 5F

11/08 08:39, , 6F
情人湖w
11/08 08:39, 6F

11/08 10:22, , 7F
這個季節我推情人湖 外木山現在海風有點大了
11/08 10:22, 7F

11/09 00:07, , 8F
上面都不錯!! 但不要下雨最好!!
11/09 00:07, 8F
文章代碼(AID): #1IUwkXIy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UwkXIy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