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推薦的網咖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愛情伸卡球)時間12年前 (2013/11/08 00:24),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電腦明天要送修,又剛好放假,想去泡半天網咖,請問有推薦的嗎? 主要是玩game,熊寶寶環境不錯但是顯卡有點普普,還是哪間遊俠設備 最好?小弟也很討厭菸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0.95

11/08 02:15, , 1F
我只記得我在車站那邊的遊俠打全民打棒球被對方罵LAG..
11/08 02:15, 1F

11/08 11:42, , 2F
遊俠真的很看店家~我覺得仁一的不錯(好像是總店?)
11/08 11:42, 2F

11/08 11:43, , 3F
不喜歡菸味的話就要求坐裡面一點
11/08 11:43, 3F

11/08 16:30, , 4F
市區的戰國網還不錯,不過是會員制
11/08 16:30, 4F

11/08 18:05, , 5F
戰國網環境不錯.沒記錯的話好像不開放抽菸吧?
11/08 18:05, 5F
文章代碼(AID): #1IUxwj0C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Uxwj0C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