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一日遊安排 早上忘憂谷 晚上虎仔山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恩)時間12年前 (2013/11/08 16:11),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是個沒玩過基隆的基隆人QQ 1.懇請各位指點一下這樣的 時間 安排是否恰當? 2.該選擇 租機車 還是搭 計程車 呢? 我們一行16個人14:30要去文化中心看戲,順便逛逛基隆 早上10:00在火車站集合,去忘憂谷,還有時間再去潮境公園 12:00離開八斗子去吃午餐(昱帝嶺或閣樓海鮮或漁品軒,請問假日是否皆需訂位?) 14:30回文化中心看戲,約兩小時吧 看完 去廟口 吃完 去虎仔山看夜景 請問這樣 搭小黃 會比 去瑞芳租車 貴很多嗎?瑞芳租車是450/日? 我猜測小黃進出忘憂谷一台4-500 + 虎仔山來回一台200左右? 整天下來每人應該不會超過200? 因為我們之中沒有熟悉基隆路段的人,去瑞芳租車感覺又有點浪費時間, 如果搭計程車沒有比較貴、感覺就沒有租機車的必要了? 估狗不到基隆市的計程車費率~"~ 拜託各位正港的基隆人幫忙解答<(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66.101 ※ 編輯: liondon 來自: 61.230.66.101 (11/08 16:15)

11/08 19:19, , 1F
十點火車站前往忘憂谷,中午十二點離開有點趕。
11/08 19:19, 1F

11/08 19:22, , 2F
喔哦,如果搭計程車的話,火車站到八斗子單趟可能220要吧
11/08 19:22, 2F

11/08 19:24, , 3F
搭小黃上虎頭山應該是100沒問題,只是怕下山時叫不到車
11/08 19:24, 3F
好的,我們再討論看看,感謝大家幫忙~ ※ 編輯: liondon 來自: 118.167.33.189 (11/08 23:44)

11/10 21:34, , 4F
到八斗子可以搭公車或客運,火車站出來就可以搭乘
11/10 21:34, 4F
文章代碼(AID): #1IV9owBB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V9owBB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