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嗎@@?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小烏鴉)時間12年前 (2013/11/08 23:25),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八斗子漁港附近看到的 http://ppt.cc/gfUC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254.219

11/08 23:28, , 1F
感覺很像人工魚礁..
11/08 23:28, 1F

11/09 00:48, , 2F
就...我直覺是有消波塊作用的堤防...
11/09 00:48, 2F

11/09 09:03, , 3F
我跟2F同樣想法
11/09 09:03, 3F

11/09 14:04, , 4F
好多人在那釣魚有點危險
11/09 14:04, 4F

11/12 14:46, , 5F
是沉箱嗎!???
11/12 14:46, 5F

11/13 07:55, , 6F
問市長(他會不會又回答不出來了"")
11/13 07:55, 6F
文章代碼(AID): #1IVG9L6S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VG9L6S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