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到基隆的幾條路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微風香水)時間12年前 (2013/11/09 11:13),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i 大家好 其實是因為之後黃色小鴨會到基隆,可以預見之後回基隆都會塞車了…唉 我想問問除了國一國三之外有沒有別的路也可以到基隆的? 因為我是住在基隆市區,目前想到的方式只有在八堵下交流道然後繞一個山頭在信義/仁愛國小中間的巷子出去再繞回家 大家有沒有什麼因應措施可以讓我參考一下呢? 謝謝!手機Po文,排版如果不好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158.175

11/09 12:13, , 1F
走62快速道路從孝東路下來再往市區走呢??
11/09 12:13, 1F

11/09 12:51, , 2F
你可以繞一圈從宜蘭開回去(誤)
11/09 12:51, 2F

11/09 16:16, , 3F
只有假日會爆炸吧,而且火車站就在旁邊,想來看鴨的應該也
11/09 16:16, 3F

11/09 16:17, , 4F
大部份選火車來看比較方便
11/09 16:17, 4F

11/09 21:48, , 5F
我想建議坐大眾運輸來..
11/09 21:48, 5F

11/09 21:49, , 6F
如果每個人都開車 搞不好停車場會爆滿..
11/09 21:49, 6F

11/09 22:18, , 7F
坐火車+1 但如果尖峰時刻班次不多恐怕....
11/09 22:18, 7F

11/09 23:44, , 8F
你想到的方法應該是最保險了= ="
11/09 23:44, 8F

11/10 05:20, , 9F
要不要考慮一下,這陣子先去高雄避風頭
11/10 05:20, 9F

11/10 08:28, , 10F
推樓上
11/10 08:28, 10F

11/10 12:29, , 11F
平車廠平日就已經半滿了 來了更可怕...
11/10 12:29, 11F

11/11 14:02, , 12F
瑞芳>>深奧坑>>地方法院>>市區
11/11 14:02, 12F
文章代碼(AID): #1IVQXXJH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VQXXJH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