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到基隆的幾條路
Hi 大家好
其實是因為之後黃色小鴨會到基隆,可以預見之後回基隆都會塞車了…唉
我想問問除了國一國三之外有沒有別的路也可以到基隆的?
因為我是住在基隆市區,目前想到的方式只有在八堵下交流道然後繞一個山頭在信義/仁愛國小中間的巷子出去再繞回家
大家有沒有什麼因應措施可以讓我參考一下呢?
謝謝!手機Po文,排版如果不好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158.175
推
11/09 12:13, , 1F
11/09 12:13, 1F
→
11/09 12:51, , 2F
11/09 12:51, 2F
→
11/09 16:16, , 3F
11/09 16:16, 3F
→
11/09 16:17, , 4F
11/09 16:17, 4F
推
11/09 21:48, , 5F
11/09 21:48, 5F
→
11/09 21:49, , 6F
11/09 21:49, 6F
推
11/09 22:18, , 7F
11/09 22:18, 7F
推
11/09 23:44, , 8F
11/09 23:44, 8F
推
11/10 05:20, , 9F
11/10 05:20, 9F
推
11/10 08:28, , 10F
11/10 08:28, 10F
→
11/10 12:29, , 11F
11/10 12:29, 11F
推
11/11 14:02, , 12F
11/11 14:02, 12F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