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基隆火車站南移 市府全民調問卷出爐 4選項需具名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時間12年前 (2013/11/10 19:34), 編輯推噓12(1207)
留言19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問券文中的"有人建議" 不知道此人為哪個大人物,建議一下,市政府就要大費周章地作問券調查了 另外,短短幾行字就要市民決定,會不會太扮家家酒了? 也不說明一下目前狀況, ex.已經花了多少錢,遷往其他選項的費用,時間,利益分析... 這些都不用說明,那是不是可以請問一下為何有這四個選項?沒有第五個第六個? 那我建議立即停工,維持現狀,不要再花錢了,是不是最好的選項呢? ※ 引述《timwing (timwing)》之銘言: : 由市政府交通旅遊處負責設計的”基隆火車站南移設站位置問卷”一開始先說明交通部辦 : 理基隆火車站外移計畫,原先考量國防部軍用鐵路專線保留需求及配合舊火車站址都更案 : 推動,將台鐵基隆站由目前位置往南移200公尺投資26億以上進行改建新站中,但是現在 : 因為國防部廢除戰備鐵路的關係,有人建議火車站再往南移到三坑站以南的適當地點,因 : 此市政府需了解全民意見和看法進行問卷調查,市府以”戶”為單位,採記名方式來做全 : 民調,民眾希望的”新基隆車站”南移位置有四個單選選項,包括中山橋北側、三坑車站 : 、八堵車站以及七堵車站”! : 交通旅遊處以全市”149609”戶總共將印製民調問卷15萬三千多份問卷,預訂明天下班前 : 就可以分送到各區區公所,再由各區公所透過里鄰系統分送到各戶,11月11號到13號由市 : 民做問卷調查! : (記者吳俊松 採訪報導) : 吉隆新聞*第四頻道*最正港的基隆地方新聞,播出時間為吉隆電視第四頻道1300、1830、 : 2200、2300及隔日 0900。』 : : 個人評論: : 在吉隆新聞看到了問卷,就是四個選項,沒有說明每個選項的利害關係與優劣,就要大家選。 : 這樣的問卷有信度和效度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61.195

11/10 19:55, , 1F
有人收到問卷嗎?
11/10 19:55, 1F

11/10 20:13, , 2F
有 要填基本資料
11/10 20:13, 2F

11/10 20:15, , 3F
然後交給里長
11/10 20:15, 3F

11/10 20:44, , 4F
http://miupix.cc/pm-DN4JB5 抱歉有點皺,是直接一張紙
11/10 20:44, 4F

11/10 20:44, , 5F
放在信箱…
11/10 20:44, 5F

11/10 21:06, , 6F
有收到但不打算填 市府早就有想法了...
11/10 21:06, 6F

11/10 21:26, , 7F
樓上還是填一下吧 別這麼消極
11/10 21:26, 7F

11/10 22:04, , 8F
根本就沒心!剛在樓下看到,放置每個信箱,就像一般廣告傳
11/10 22:04, 8F

11/10 22:04, , 9F
單隨便塞著也沒放進信箱裡面,有些有信箱但早就沒住戶,根
11/10 22:04, 9F

11/10 22:05, , 10F
本草率浪費人民的錢。
11/10 22:05, 10F

11/10 22:09, , 11F
看各區的做法,我家這邊就是鄰長一家一家親手發親手收
11/10 22:09, 11F

11/11 01:25, , 12F
要如何避免民意結果被政治操弄???
11/11 01:25, 12F

11/11 01:32, , 13F
哪一個選項是現在位置啊?四個都是要移的嗎..
11/11 01:32, 13F

11/11 09:57, , 14F
七堵八堵這兩個選項根本就是假民主的陪襯嘛
11/11 09:57, 14F

11/11 12:45, , 15F
主要是看該區鄰長認不認真吧
11/11 12:45, 15F

11/11 12:46, , 16F
比較懶的就直接塞信箱
11/11 12:46, 16F

11/12 02:03, , 17F
我們家是上星期六和我爸外出回家時在門口遇到鄰長,他直
11/12 02:03, 17F

11/12 02:04, , 18F
接拿給我填寫的,他是有建議的選項啦,就離我們最近那個
11/12 02:04, 18F

11/12 02:05, , 19F
(啊!!突然想到我順手填了我爸名字,但他戶籍不在這<囧
11/12 02:05, 19F
文章代碼(AID): #1IVszWTh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VszWTh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