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中山高往台北車禍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 夏夕‧夏景)時間12年前 (2013/11/12 07:29), 編輯推噓8(801)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AH977 (VIVA GIANTS)》之銘言: : 現在好像在10km的地方又有車禍 : 各位趕時間的上班族可以考慮搭火車了 : ※ 引述《david0524 (David)》之銘言: : : 要往台北的朋友,短時間避走中山高 : : 有大車翻覆中,大塞車中 : : 手機發文,多見諒 : : (塞慘了... = =) 剛剛經過靠近10k處 一直聽到救護車的聲音 不知道又發生什麼事了 本日塞車程度大概跟昨天差不多...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I9100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0.47.176

11/12 07:30, , 1F
最近幾天是受到詛咒了嗎= =
11/12 07:30, 1F

11/12 07:33, , 2F
只能搭113了
11/12 07:33, 2F

11/12 07:43, , 3F
慘。看APP, 感覺這次塞更久。
11/12 07:43, 3F

11/12 07:47, , 4F
恩蠻塞的…………
11/12 07:47, 4F

11/12 08:33, , 5F
9026等超久的
11/12 08:33, 5F

11/12 08:43, , 6F
今天還好吧....汐止收費站開始塞而以阿
11/12 08:43, 6F

11/12 09:09, , 7F
八點十分左右上國道 30分左右到海洋家 還算順暢!
11/12 09:09, 7F

11/12 10:41, , 8F
這個月是怎樣= =
11/12 10:41, 8F

11/12 10:42, , 9F
這個月交通黑暗!
11/12 10:42, 9F
文章代碼(AID): #1IWMXBhu (Keel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WMXBhu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