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先不自介了 先問問出遊地點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煞气a柚木↘㊣☆★)時間12年前 (2013/11/26 16:46),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明天下班後晚上會跟一位朋友出去走走晃晃 沒意外是騎車 約在市區碰面 目前規劃是新樂戲院那邊吃一吃 逛逛 然後去中正公園 或是外木山走走 還有keelung地標走走 地標那邊晚上會很暗嗎?! 我只聽說蚊子很多?! 還有什麼好去處嗎?! 基隆真的很不熟 爬文有看到 黑兔兔散步 好像還不錯 不過沒去過 希望能推薦一些有趣有氣氛的地點 市區佳 往安樂區路上或附近亦可 因為應該會載他回去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31.172

11/26 16:51, , 1F
誠心推薦,海洋廣場
11/26 16:51, 1F
海洋廣場人會不會很多阿 車子停再小七那邊應該就可以了吧?!

11/26 16:55, , 2F
明天晚上應該蠻冷的..
11/26 16:55, 2F

11/26 16:55, , 3F
貓小路咖啡
11/26 16:55, 3F
※ 編輯: rio5566 來自: 210.240.31.172 (11/26 17:02)

11/26 17:03, , 4F
推3樓 喜歡貓小路CAFE 是說這幾天感覺會變冷而且會下雨..
11/26 17:03, 4F

11/27 00:04, , 5F
話說外木山 地標 中正公園是完全不同概念的三個地方耶 X
11/27 00:04, 5F
文章代碼(AID): #1Ib5_bzR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b5_bzR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