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過凌晨了還來得及嗎orz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狗狗)時間12年前 (2013/11/27 03:16),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 Lyy 性別 F 出生年月日 75/10/06 經歷/學校 捷飛幼稚園 仁愛國小 成功國中 基隆女中 公館夜市(?) 地盤 深美一帶XD 我想對基隆人說: 本來應該在禮拜二發的看個復仇者一轉眼就這時間了...(抹臉) 期待今年的大亂鬥大家都能玩得開心~XD -- 課題:   | 丨 各位同學聽好了,巨人的弱點就是後頸肉 如何消滅巨人 ﹨ ∕ 而那塊肉不但可以壯陽,還具有豐胸的效果...     ) 喂喂...你們要去哪!?   → ∕▇▅ ︱∕ _● 那一天,巨人想起了真正的恐懼     ▅▃▅  █> <進擊的巨人-Isayama>  ∥  ψDoracacaz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48.53

11/27 07:24, , 1F
不是到今天2359嗎0.0有推文都行?
11/27 07:24, 1F

11/27 07:49, , 2F
欸???完蛋了沒衝過線嗎orz
11/27 07:49, 2F

11/27 09:18, , 3F
應該是到今天晚上的23:59沒錯 只是也要去置頂文推文報名
11/27 09:18, 3F

11/27 18:25, , 4F
其實貼的當天就推了,只是礙於生日輪到週二發文才拖到昨天TVT
11/27 18:25, 4F

11/27 21:07, , 5F
有在期限內推文都算報名成功啊! 自介文是參加條件之一
11/27 21:07, 5F

11/27 21:08, , 6F
但並沒有限制截止時間,只有分流措施,避免洗板而已
11/27 21:08, 6F

11/27 21:09, , 7F
不過目前看來……好像有沒有分流……都沒差的樣子…… = =
11/27 21:09, 7F

11/27 22:50, , 8F
原來如此 那就太好了XDDDDD
11/27 22:50, 8F
文章代碼(AID): #1IbFD-i0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bFD-i0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