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火車站時鐘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阿妥)時間12年前 (2013/11/27 07:44),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經過圓環覺得天氣真好 看著火車站反射耀眼的陽光 但只覺得怪怪的 原來是時鐘變成掛在牆上圓形的那種 是不打算修了嗎? 那片長方形感覺很不美觀 用手機沒附圖 不好意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5.23.207

11/27 12:40, , 1F
都要拆除蓋新的 就別浪費納稅人的錢了
11/27 12:40, 1F

11/27 17:37, , 2F
昨天下午回來剛好看到在換,大概怕電子鐘壞掉小鴨來又被報上
11/27 17:37, 2F

11/27 18:00, , 3F
超寒酸
11/27 18:00, 3F

11/27 18:11, , 4F
報紙有報導 因為舊LED沒零件修 新站又不到一年啟用
11/27 18:11, 4F

11/27 18:12, , 5F
看的非常吃力...
11/27 18:12, 5F

11/27 18:12, , 6F
為了節約先換這個時鐘 用意很好阿 說寒酸 光車站外表
11/27 18:12, 6F

11/27 18:12, , 7F
就超鳥了 乾有差
11/27 18:12, 7F

11/27 21:10, , 8F
下午經過有看到,真的有點………… http://ppt.cc/Zxkw
11/27 21:10, 8F

11/28 08:23, , 9F
早上看到,超鳥...
11/28 08:23, 9F

11/30 04:15, , 10F
新的時鐘很不實用
11/30 04:15, 10F
文章代碼(AID): #1IbJ9wfS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bJ9wfS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