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基隆有好吃的酸菜白肉鍋嗎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花花)時間12年前 (2013/11/28 20:07),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有在基隆吃過好吃的酸菜白肉鍋嗎? 也不奢望有吃到飽的了 單點的就ok 大不了買湯底回家自己加料 哈哈 謝謝大家哩! ps. 如果是麻辣鍋店,但酸菜湯底不難吃的話,也請推薦給我囉,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92.137 ※ 編輯: waine 來自: 111.248.92.137 (11/28 20:09)

11/28 21:30, , 1F
七堵-宣騰莊不錯吃
11/28 21:30, 1F

11/28 21:41, , 2F
新豐街323巷有間只做外帶外送的三五酸菜白肉鍋還不錯
11/28 21:41, 2F

11/28 21:41, , 3F
更正,叫做「紅三五」
11/28 21:41, 3F

11/28 21:47, , 4F
七堵那間,好吃!但衛生不好,有小蟑螂在鍋底瓦斯爐旁
11/28 21:47, 4F

11/28 22:06, , 5F
紅三五好吃!
11/28 22:06, 5F

11/28 22:43, , 6F
推一樓 它還有姊妹店在仁愛區南榮路上(近夜市)那邊
11/28 22:43, 6F

11/28 22:44, , 7F
叫做宣盈莊XD
11/28 22:44, 7F

11/29 12:17, , 8F
推南榮路,煊盈莊,另有北方麵食
11/29 12:17, 8F

11/29 18:45, , 9F
哇喔!!太好了 感謝大家呀!!
11/29 18:45, 9F
文章代碼(AID): #1Ibp7xcE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bp7xcE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