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基隆有公益團體需要17.19吋LCD螢幕嗎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小白啦啦)時間12年前 (2013/11/29 13:58),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午安~ 最近在爸爸工廠看到2個舊的LCD螢幕,應該是17及19吋 也有可能是2個17吋,有一個底架壞了,但有自己土砲底架 脖子會比較高XDDDD 拍歉忘了拍圖 請問基隆有什麼公益團體需要嗎 我可以找一天送過去 剛查了家扶中心,好像沒寫... 先以基隆為主,因為螢幕也舊了,不知禁的禁不起寄... 這週末再去確認一下是否正常,前陣子是好的,不過目前好像沒電源及VGA線 我再想辦法生出來XDDD 請大家推文告知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35.194.156

11/30 01:07, , 1F
可以問問 家扶中心喔!
11/30 01:07, 1F

11/30 02:49, , 2F
推好心
11/30 02:49, 2F
文章代碼(AID): #1Ic2q3Oq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c2q3Oq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