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首都客運到南港9026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不正常人類研究所所長)時間12年前 (2013/11/30 23:48),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小的從週一開始要去昆陽站那邊上班,查了一下要不坐火車到南港,然後徒步走去昆 陽省個20,或者是搭首都的9026到南展,轉捷運一樣20元到昆陽。 但是車費上,區間車悠遊卡打九折,大約是25元。9026的回數票,從長庚醫院到南展 也是一張25元。既然車費相差不多。那麼在車程上,火車是31-33分鐘,請問9026到南展 大概是多久呢?倘若是0730-0800搭上9026,到南展的時間會更長嗎?小的上班時間是0830 前要到。 另外,9026有停長庚醫院的橘郡和自強橋頭,小的住在女中這,對國家新城不熟。請 問這些站牌在哪?還有從市區來,是否自強橋頭較近? 感恩 -- Sent from my AN/PRC 37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20.252

11/30 23:53, , 1F
都已經在市區了.實在沒必要去安樂區坐9026
11/30 23:53, 1F

11/30 23:55, , 2F
如果你有走路去昆陽的打算建議你坐7點13分的自強
11/30 23:55, 2F

11/30 23:56, , 3F
22分鐘直達南港中間不停靠
11/30 23:56, 3F

12/01 00:03, , 4F
火車+Ubike
12/01 00:03, 4F

12/01 01:08, , 5F
上班時段不好等車,火車比較安定,女中到長庚有點距離
12/01 01:08, 5F

12/01 01:57, , 6F
8:30上班,東信路7:00跟7:20有國光通勤專車可搭到聯合報
12/01 01:57, 6F

12/01 01:58, , 7F
再從那邊走去市府站轉 MRT就可以到昆陽了,會較方便
12/01 01:58, 7F

12/01 07:36, , 8F
橘郡跟自強橋距離很近建議橘郡搭車
12/01 07:36, 8F

12/01 10:03, , 9F
住市區可坐基隆到護院於湖興站下車轉公車到昆陽
12/01 10:03, 9F

12/01 12:53, , 10F
南港火車站到昆陽超過1公里,建議Ubike或公車,都比捷運便
12/01 12:53, 10F

12/01 18:44, , 11F
火車到南港對面南港行政中心坐公車
12/01 18:44, 11F

12/01 21:32, , 12F
感謝各位,小的以前走過一次,沒想到有1.5KM
12/01 21:32, 12F
文章代碼(AID): #1IcWYtLW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cWYtLW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