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手工藝行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飄呀飄)時間12年前 (2013/12/01 14:11),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聖誕節快到了,想要打一條圍巾給男朋友,但是沒有接觸過QQ 所以希望可以找到一家店,有賣毛線和釘板的! 棒針我學不會TAT 然後希望服務可以好一點能夠稍微教一下我! 呃,希望老闆(娘)可以推薦我毛線! 大家有推薦的店嗎?還有位置m(_ _)m 我是一個在廟口可以迷路的基隆人~ 另外圍巾男生真的會去圍嗎? 想送點有用的東西! ps他很怕冷:)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64.154

12/01 15:30, , 1F
我會釘版的……你可以去循環站對面的吉祥大樓裡面有在賣
12/01 15:30, 1F

12/01 15:31, , 2F
但如果只是要買毛線跟釘版廟口的書局都有
12/01 15:31, 2F
書局不會教你怎麼織>____<而且也不會選毛線,很怕選到容易過敏的,釘板我不會收尾QAO

12/01 21:48, , 3F
廟口附近有毛線專賣店,裡面阿姨人很好喔,詳情可以
12/01 21:48, 3F

12/01 21:49, , 4F
站內信給我 :) 去年織了一條給男友哈哈
12/01 21:49, 4F
站內信囉xD今年要不要(教我)一起織 ※ 編輯: Piaok 來自: 61.231.164.154 (12/01 22:31) ※ 編輯: Piaok 來自: 61.231.164.154 (12/01 22:33)

12/01 22:52, , 5F
奇藝手工藝材料行 http://tinyurl.com/qcbobxx
12/01 22:52, 5F

12/01 22:53, , 6F
個人覺得送男生圍脖比較實用~套上去就好了XD
12/01 22:53, 6F

12/01 22:54, , 7F
最近送了一個深藍色的圍脖給男友,他非常喜歡~~
12/01 22:54, 7F
圍脖嗎?因為我想要幫他圍>____< 圍巾比較方便XD 深藍色好像不錯~~我是喜歡可可棕QAQ ※ 編輯: Piaok 來自: 61.231.164.154 (12/01 23:12)

12/02 01:49, , 8F
所以我前面有打“但如果只是“
12/02 01:49, 8F

12/02 02:56, , 9F
啊啊~考驗我的拙手TAT大家有推薦色嗎XD皮膚白、不高、略胖
12/02 02:56, 9F
文章代碼(AID): #1IcjCH27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cjCH27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