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手工藝行
聖誕節快到了,想要打一條圍巾給男朋友,但是沒有接觸過QQ
所以希望可以找到一家店,有賣毛線和釘板的!
棒針我學不會TAT
然後希望服務可以好一點能夠稍微教一下我!
呃,希望老闆(娘)可以推薦我毛線!
大家有推薦的店嗎?還有位置m(_ _)m
我是一個在廟口可以迷路的基隆人~
另外圍巾男生真的會去圍嗎?
想送點有用的東西!
ps他很怕冷:)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64.154
推
12/01 15:30, , 1F
12/01 15:30, 1F
→
12/01 15:31, , 2F
12/01 15:31, 2F
書局不會教你怎麼織>____<而且也不會選毛線,很怕選到容易過敏的,釘板我不會收尾QAO
推
12/01 21:48, , 3F
12/01 21:48, 3F
→
12/01 21:49, , 4F
12/01 21:49, 4F
站內信囉xD今年要不要(教我)一起織
※ 編輯: Piaok 來自: 61.231.164.154 (12/01 22:31)
※ 編輯: Piaok 來自: 61.231.164.154 (12/01 22:33)
推
12/01 22:52, , 5F
12/01 22:52, 5F
→
12/01 22:53, , 6F
12/01 22:53, 6F
→
12/01 22:54, , 7F
12/01 22:54, 7F
圍脖嗎?因為我想要幫他圍>____< 圍巾比較方便XD 深藍色好像不錯~~我是喜歡可可棕QAQ
※ 編輯: Piaok 來自: 61.231.164.154 (12/01 23:12)
推
12/02 01:49, , 8F
12/02 01:49, 8F
→
12/02 02:56, , 9F
12/02 02:56, 9F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