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八堵加油站對面的羊肉爐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時間12年前 (2013/12/01 16:27),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最近坐車經過,但發現店內人滿滿。 但沒看過網上大家的評價~~~~~~~~ 所以想請問有吃過的人是否可以分享一下吃過的心得?? 例如: 湯頭、羊肉的肉質、其他配料是否豐富等等? 先謝謝協助回覆的版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61.158

12/01 18:06, , 1F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但是火鍋料很少
12/01 18:06, 1F

12/01 22:17, , 2F
吃過一次 菜跟羊肉就一直拿 還蠻不錯的
12/01 22:17, 2F

12/02 12:46, , 3F
還ok 店名好像叫198 但是價位不是
12/02 12:46, 3F

12/03 02:26, , 4F
叫大肥羊吧,不是198,各人覺得是基隆首選
12/03 02:26, 4F
文章代碼(AID): #1IclB_yj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clB_yj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