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海門天險 看到一隻疑似被棄養的狗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幸福很簡單)時間12年前 (2013/12/08 12:2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在海門天險的營區城門 有一隻好像被棄養的狗(看起來像博美) 牠一隻眼睛受傷,腿看起來也受傷,怕人 也不知道多久沒吃東西了 不知道有沒有愛心人士可以帶牠回去>< 或是我應該聯絡哪請人幫忙???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1.123.177
文章代碼(AID): #1Ie_H_Fq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e_H_Fq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