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明天有人也要去看陳綺貞「時間之歌」嗎?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doris yu)時間12年前 (2013/12/07 23:5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板上的大大也有人是明天要看綺貞演唱會的嗎? 或是已經看了的好心大大 因為我們坐二樓 >_< 但還是貪心地, 非常想要拿到只會飄落在一樓的星星 希望有多撿的好心歌迷可以割愛給我:) 拿到一定超感動,將回贈星巴克感謝~ 「每個人都是天上的星星,每一顆星星都可以是宇宙的中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8.139.145
文章代碼(AID): #1IeqFtHa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eqFtHa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