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拉麵已刪文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不由分說~)時間12年前 (2013/12/08 04:28),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大家,基隆買的 到正統日式拉麵的麵嗎? 找了好多製麵的店家都 找不到。 -- 人對味道是有感情的~ 這些味道往往不在食物本身~ 而在味道伴隨著記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44.23

12/08 07:31, , 1F
我比較想知道哪裡有好吃的日式拉麵O_Q
12/08 07:31, 1F

12/08 08:47, , 2F
長庚附近 八方雲集那條 後面有家"拉麵主義"便宜又好吃
12/08 08:47, 2F

12/08 09:59, , 3F
可以請問樓上那家的營業時間嗎?
12/08 09:59, 3F

12/08 14:42, , 4F
我住附近 那間"拉麵主義"每次經過都沒什麼人耶 真的好吃???
12/08 14:42, 4F

12/08 20:26, , 5F
好吃,遠勝雨軒拉麵,是真的沒啥人…很怕它倒
12/08 20:26, 5F

12/08 20:48, , 6F
沒人的店不見得不好吃,只是不懂行銷
12/08 20:48, 6F

12/08 22:26, , 7F
不好吃...
12/08 22:26, 7F

12/09 09:49, , 8F
吃過~ 個人覺得普普 可樂餅不好吃 xd
12/09 09:49, 8F
文章代碼(AID): #1IeuJVFN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euJVFN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