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跨年活動,娛樂漁船問題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Ni)時間12年前 (2013/12/08 17:47),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年跨年想來點不一樣的 和大學同學想要在海上渡過 大約十個人 請問有人知道哪裡有提供嗎> <? 或是除了基隆以外的地方有提供嗎? 有需要申請什麼嗎?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13.7

12/08 18:43, , 1F
冬天也要出海?我記得觀光夜釣都是夏天
12/08 18:43, 1F

12/08 19:54, , 2F
外木山跟深澳坑都有包船資訊...不過現在出海浪況不明
12/08 19:54, 2F

12/08 19:55, , 3F
要有暈船的心理準備喔
12/08 19:55, 3F

12/08 22:11, , 4F
基隆之外愚人碼頭很像有,但這時間說不定早預約完了
12/08 22:11, 4F

12/08 23:24, , 5F
河太應該租的到船
12/08 23:24, 5F
文章代碼(AID): #1If418LZ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f418LZ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