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基隆走到台北(團)試走報告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謝謝大家)時間12年前 (2013/12/08 22:50), 編輯推噓39(39021)
留言60則, 3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故事是這樣的..... 昨天我PO了個"基隆走到台北"的文 似乎還有幾位鄉民感到頗有意思想要試試看 於是乎 我便發了幾封站內信給這幾位同鄉 徵詢他們對於組團一起衝的意向 當我中午才剛把信發出 此時殺出了一位程咬金 "S"哥 (當事人要我這樣稱呼他) 表示他今天有空 想試試看 原本希望等其他幾位同鄉回信之後 能有一個完整的討論 但等到下午1:40 感到再不出發不行了 會吃不到想吃的晚餐 就跟"S"哥 回覆說 今天就咱倆衝吧 (省略一些細節) 大約2:50咱們哥倆從成功國小門口出發 勇猛地衝上獅球嶺 找路也真找了一會兒 後來在"S"哥努力找路以及當地運動阿伯的指引下 終於順利穿越獅球嶺大魔域(泣) 話說這位"S"哥腿力強勁 行走速度有如風馳電掣 超過我原本打算輕鬆走的預期 後來才知道他擔心我會吃不到想吃的晚餐 所以不能走太慢 揪甘心^^ 走到百福社區時我已經覺得腳底在作怪 應該是起水泡了 走到摩天鎮時很想找個理由休息(弱~) 但"S"哥豪氣干雲表示:再走一點路吧 結果一路到汐止國小我才終於能用晚餐當藉口休息大約半小時XDDD 吃完晚餐我便決定: 是爺們就一定要走到台北!!! 但................口以只到南港就好嗎QQ 感覺"S"哥略感洩氣 但還是體諒我起了快一打水泡的爛腳 最後在南港火車站結束了今天的探險 拍了幾張照片後 搭上準點的台鐵 打道回府~ ========================心得分隔線================================== 心得:超累!!!!!我完全太高估自己了啦XDDD 路途中好幾次想放棄了 多虧了"S"哥熱血的鼓勵 不然我極可能在汐止就搭上火車回家了 今日的圖先交兩張 http://goo.gl/ojLMXt 馬賽克是"S"哥交代的 原諒我累到很想死 其他的圖以及旅程細節請容我之後有空再交代 或有興趣的鄉民可以提問喔 不過我迫不及待想去洗個澡補充一下HP 讓我先發一下洗澡卡吧 謝謝收看 -- 是鄉民就該有真相 http://goo.gl/jpyR5 認識會拍照的朋友真不錯(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94.88

12/08 22:51, , 1F
推一個!
12/08 22:51, 1F
※ 編輯: Barnard 來自: 111.250.94.88 (12/08 22:53)

12/08 23:00, , 2F
推~好有勇氣(大拇指)
12/08 23:00, 2F

12/08 23:06, , 3F
還好說...去跟媽祖團啦
12/08 23:06, 3F

12/08 23:06, , 4F
媽祖團有吃有喝又有得玩
12/08 23:06, 4F

12/08 23:11, , 5F
太威了。有google map 路線圖嗎??
12/08 23:11, 5F

12/08 23:16, , 6F
酷! 請問照片的"新北市<->台北市"的牌子在哪呢?
12/08 23:16, 6F

12/08 23:25, , 7F
超酷...
12/08 23:25, 7F

12/08 23:26, , 8F
推~~~超行動派
12/08 23:26, 8F

12/08 23:49, , 9F
推~愛、勇氣及力量(疑?)^^敲厲害
12/08 23:49, 9F

12/09 00:00, , 10F
推 不過我希望看到神腿S兄在臺北插旗子呀XD
12/09 00:00, 10F

12/09 00:03, , 11F
地圖本來有考慮用GPS畫 但怕電不夠 等之後憑記憶畫好了
12/09 00:03, 11F

12/09 00:04, , 12F
推~
12/09 00:04, 12F

12/09 00:05, , 13F
新北<->台北的牌子在大同路過了cotsco之後的橋上
12/09 00:05, 13F

12/09 00:06, , 14F
不過是往汐止方向的那一邊的一座橋(的樣子)
12/09 00:06, 14F

12/09 00:14, , 15F
酷!!!!!!!
12/09 00:14, 15F

12/09 00:24, , 16F
太厲害了
12/09 00:24, 16F

12/09 00:43, , 17F
很棒,讚。
12/09 00:43, 17F

12/09 01:00, , 18F
樓上組團啦XD
12/09 01:00, 18F

12/09 01:11, , 19F
橫科橋
12/09 01:11, 19F

12/09 01:13, , 20F
媽祖團很棒!!有吃有喝,但好累
12/09 01:13, 20F

12/09 01:13, , 21F
太強了
12/09 01:13, 21F

12/09 02:52, , 22F
推原PO好人!! 有被照顧過有推XD
12/09 02:52, 22F

12/09 03:28, , 23F
呵呵。。回想起我去馬祖繞境走了三個鄉鎮。。走完好
12/09 03:28, 23F

12/09 03:28, , 24F
12/09 03:28, 24F

12/09 03:30, , 25F
走完三個鄉鎮回家算算從基隆可以走到東區。。。
12/09 03:30, 25F

12/09 06:59, , 26F
哈 之後有機會我也想走到北車看看
12/09 06:59, 26F

12/09 08:26, , 27F
只能推惹,太猛
12/09 08:26, 27F

12/09 08:42, , 28F
推..我也曾經有一次從台北慢跑回基隆耶..
12/09 08:42, 28F

12/09 08:42, , 29F
從松山火車站出發,一路跑回基隆地方法院
12/09 08:42, 29F

12/09 08:42, , 30F
跑了四個小時左右,話說年輕的時候真是瘋狂阿 XD
12/09 08:42, 30F

12/09 08:48, , 31F
推推推 好有實踐力
12/09 08:48, 31F

12/09 09:48, , 32F
好強 xddddddd
12/09 09:48, 32F

12/09 10:05, , 33F
好讚!以後有時間也要來試試!
12/09 10:05, 33F

12/09 10:42, , 34F
推!
12/09 10:42, 34F

12/09 11:10, , 35F
真男人~幫推!
12/09 11:10, 35F

12/09 11:15, , 36F
mystes是義二路某OK店樓上小開嗎?
12/09 11:15, 36F

12/09 11:16, , 37F
allen大 跑四小時的強大腿力我這輩子還沒練出來啊XD
12/09 11:16, 37F

12/09 11:18, , 38F
樓上這麼多人推媽祖團 是不是下次也要揪一團才對啊
12/09 11:18, 38F

12/09 11:48, , 39F
松山火車站到基隆,大概25KM..算是中距離馬拉松了 XD
12/09 11:48, 39F

12/09 11:49, , 40F
不會太難啦...而且中間累了有用走的...XD
12/09 11:49, 40F

12/09 11:50, , 41F
這次看到太晚了..下次B大要糾團,我也要參加喔!!
12/09 11:50, 41F

12/09 12:14, , 42F
等等 程咬金不是這樣用的啊XD
12/09 12:14, 42F

12/09 13:08, , 43F
下次有這種活動我也想參加耶!(話說我到是不年輕就是了)
12/09 13:08, 43F

12/09 13:27, , 44F
我覺得自己體力不怎樣 xD 有點不好意思跟團,哈哈
12/09 13:27, 44F
話說昨天神腿"S"哥走的速度大約是我平時運動走的速度 對照GPS 大約是4-6Km/hr 只不過之前這麼運動 最多也只走過13K 而且都休息得很隨興 只能說路遙知馬力啊..... 不過昨天的經驗倒是讓我很想量量我"輕鬆走"的速度是多少 建議有想組隊的各位鄉親也自己先量量 這樣報隊的時候比較容易選擇自己的同伴與組別喔^^

12/09 15:49, , 45F
推!5km/hr來算,不休息走到台北車站應該要6hr吧!
12/09 15:49, 45F

12/09 17:13, , 46F
都不休息的話我的腿跟腰會分三截斷在路上=口=
12/09 17:13, 46F

12/09 17:15, , 47F
http://goo.gl/maps/IuIPa 概略路線圖
12/09 17:15, 47F
※ 編輯: Barnard 來自: 111.250.85.235 (12/09 17:29) ※ 編輯: Barnard 來自: 111.250.85.235 (12/09 17:53)

12/09 20:45, , 48F
好厲害!好想參加!!
12/09 20:45, 48F

12/09 22:31, , 49F
我笑翻了
12/09 22:31, 49F

12/10 00:25, , 50F
說走就走 好熱血啊
12/10 00:25, 50F

12/10 11:30, , 51F
好酷,還會在辦嗎?
12/10 11:30, 51F

12/10 12:03, , 52F
想衝的同鄉先把可以的時間整理一下寄給我好了
12/10 12:03, 52F

12/10 12:03, , 53F
目前有兩位回信表示兩周後才能排休
12/10 12:03, 53F

12/10 12:04, , 54F
也許開個問卷或是社團讓想衝的人可以討論跟自由配對如何?
12/10 12:04, 54F

12/10 12:05, , 55F
不過今天有事要去花蓮 等回來之後弄好了^^
12/10 12:05, 55F

12/10 20:29, , 56F
不推不行...
12/10 20:29, 56F

12/11 00:50, , 57F
cool
12/11 00:50, 57F

12/12 09:42, , 58F
太熱血了!!!!不推不行!!!!
12/12 09:42, 58F

12/14 11:29, , 59F
太強了 我也曾經想走走看
12/14 11:29, 59F

12/29 21:32, , 60F
好熱血
12/29 21:32, 60F
文章代碼(AID): #1If8SSZo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f8SSZo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