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基隆不需要捷運?
※ 引述《klmer19104 (永遠有多遠)》之銘言:
: ※ 引述《magicboycpl (被呆呆征服的怡婷)》之銘言:
: 難道捷運站就蓋在你家旁邊?? 還不是一樣要到捷運站去搭車
: 還是你以為基隆跟台北一樣 有 Ubike 可以騎??
: 便利...汐止民生線延升是有多便利
: 你還在汐止/內湖繞圈圈的時候 搭客運早就到台北東區了
: 說走山 難道捷運就沒淹過水
: 不要忘記當年納莉颱風 忠孝東路變成忠孝河 北捷被滅頂
: 更何況整條捷運都要沿著基隆河蓋
: 捷運很便利 很好 沒錯
: 但是這段路程到底要搭多久/票價多少
: 重點是又要花納稅人多少錢來蓋這樣一條捷運?????
: 真的 不如把錢拿來 多蓋一條基隆-台北公車專用道
: 有人說發展觀光?????
: 有捷運=有觀光???
: 九份有捷運嗎?? 九份沒有捷運 也不會有捷運
: 萬里有捷運嗎?? 萬里沒有捷運 也不會有捷運
: 沒有捷運 觀光也是發展得很好
: 是誰說一定要有捷運才會有觀光??????
: 重點是城市的特色和觀光的重點 而不是有沒有捷運 !!!!!!!!!
在下家住百福.....
說實話.....我一直有個疑問
【雙北公車開不進基隆,北捷可以?】
摩天鎮距離百福社區不到2KM......而南港展覽館距離百福約10KM
一個公車一是捷運,看得出有人就是要大條的不要小條的。
北捷打槍基隆的延伸研究案不過份,
來看看以下資料:
1976年(民國65年)11月27日,台北市公民營公車聯營委員會表示,經過聯營審查小組核定
後,聯營區域為全台北市及鄰近今新北市12區(永和、中和、板橋、新莊、三重、泰山、
五股、蘆洲、淡水、汐止、深坑、新店),聯營路線將以不超過兩段收票為原則,並歡迎
行駛汐止的基隆客運與在淡水營運的淡水運輸合作社參加聯營。
然而時至今日,上面提的除了基隆客運,公車系統全部接起來了。
而且還可以跟北捷互相接駁抵票價。
只有捷運,不一定方便,北捷很強大是因為有完善的公車接駁路網。
基隆的公車品質數十年如一日,是時候該給他點外來的刺激了。
想起有次搭基隆市公車一個老阿伯喃喃自語
「為了免費來搭這種玩命的公車,值得嗎?」
回到我一開始提的,雙北公車系統已經開到基隆市門口了,
我們的車還是不開出去,也不讓別人的車開進來。
然後肖想著別人舖著標準軌來。
只能說:真是有個性的一個城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24.61
※ 編輯: BRY 來自: 220.137.24.61 (12/13 01:19)
推
12/13 01:19, , 1F
12/13 01:19, 1F
→
12/13 01:20, , 2F
12/13 01:20, 2F
→
12/13 01:20, , 3F
12/13 01:20, 3F
→
12/13 01:26, , 4F
12/13 01:26, 4F
→
12/13 01:37, , 5F
12/13 01:37, 5F
→
12/13 01:38, , 6F
12/13 01:38, 6F
→
12/13 01:39, , 7F
12/13 01:39, 7F
推
12/13 08:46, , 8F
12/13 08:46, 8F
→
12/13 08:46, , 9F
12/13 08:46, 9F
推
12/13 08:51, , 10F
12/13 08:51, 10F
推
12/13 09:20, , 11F
12/13 09:20, 11F
推
12/13 09:40, , 12F
12/13 09:40, 12F
→
12/13 09:42, , 13F
12/13 09:42, 13F
→
12/13 09:44, , 14F
12/13 09:44, 14F
→
12/13 09:44, , 15F
12/13 09:44, 15F
推
12/13 11:12, , 16F
12/13 11:12, 16F
推
12/13 17:13, , 17F
12/13 17:13, 17F
→
12/13 17:14, , 18F
12/13 17:14, 18F
→
12/13 17:15, , 19F
12/13 17:15, 1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73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