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收到聖誕禮物了~~^^
今天正要出門寄禮物時就收到櫃台包裹
看到精美又方方正正的包裝還以為是杯子呢~~~
大包裝: http://ppt.cc/bB5H
內容物: http://ppt.cc/CRP2
禮物本人!!:http://ppt.cc/GWxc
這比杯子好多了XDD 超可愛的!!
剛好可以放我宿舍桌上>_< (雖然桌子有點亂到沒地方擺哈哈哈)
不過這東西真的是我會很想要但不捨得花錢買的
謝謝小天使拉!!!!!
至於我的禮物呢ㄎㄎㄎ...........
小主人這幾天應該就會收到了
保證你一定超驚訝!!! 到時候等你發文拉哈哈哈哈
最後 辛苦Hongda了 >_<
--
------------------------------------------------------
Chi&Winnie https://www.facebook.com/Vchiwinni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8.238
推
12/18 21:41, , 1F
12/18 21:41, 1F
推
12/19 00:04, , 2F
12/19 00:04, 2F
→
12/19 01:25, , 3F
12/19 01:25, 3F
推
12/19 12:07, , 4F
12/19 12:07, 4F
推
12/19 12:34, , 5F
12/19 12:34, 5F
推
12/19 13:05, , 6F
12/19 13:05, 6F
※ 編輯: chichistar 來自: 140.112.218.238 (12/19 23:06)
→
12/19 23:07, , 7F
12/19 23:07, 7F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64
123
85
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