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收到聖誕禮物了~~^^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Celia)時間12年前 (2013/12/18 21:33),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正要出門寄禮物時就收到櫃台包裹 看到精美又方方正正的包裝還以為是杯子呢~~~ 大包裝: http://ppt.cc/bB5H 內容物: http://ppt.cc/CRP2 禮物本人!!:http://ppt.cc/GWxc 這比杯子好多了XDD 超可愛的!! 剛好可以放我宿舍桌上>_< (雖然桌子有點亂到沒地方擺哈哈哈) 不過這東西真的是我會很想要但不捨得花錢買的 謝謝小天使拉!!!!! 至於我的禮物呢ㄎㄎㄎ........... 小主人這幾天應該就會收到了 保證你一定超驚訝!!! 到時候等你發文拉哈哈哈哈 最後 辛苦Hongda了 >_< -- ------------------------------------------------------ Chi&Winnie https://www.facebook.com/Vchiwinni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8.238

12/18 21:41, , 1F
同學推 禮物好可愛!!!
12/18 21:41, 1F

12/19 00:04, , 2F
咦 原PO跟一樓我好像都認識 禮物超可愛推!!!
12/19 00:04, 2F

12/19 01:25, , 3F
阿就高一同學阿XD
12/19 01:25, 3F

12/19 12:07, , 4F
推送禮物的人超用心
12/19 12:07, 4F

12/19 12:34, , 5F
推包裝&禮物超用心
12/19 12:34, 5F

12/19 13:05, , 6F
想不到這麼快就送到了,小主人不嫌棄,我就超開心的XD~
12/19 13:05, 6F
※ 編輯: chichistar 來自: 140.112.218.238 (12/19 23:06)

12/19 23:07, , 7F
^________^*
12/19 23:07, 7F
文章代碼(AID): #1IiQGE0b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iQGE0b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