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收到禮物 謝謝可愛的小天使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AsheBaby)時間12年前 (2013/12/18 23:2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參加大亂鬥~而且還權限不足來不及許願orz 還好還來得及發禮物文~ 收到包裹打開長這樣 http://ppt.cc/trPv 看到時我還心想完了我不喜歡吃鹹餅怎麼辦 然後一邊跟我媽解釋這是誰寄來的一邊拆禮物 結果打開裡面還有一個盒子 禮物現身!! http://ppt.cc/XViI 其實我不確定那個蝴蝶結到底是不是放在那位置 但是小天使你也太可愛了吧到底哪來的蝴蝶結阿XDDDDD 最後底下還有...http://ppt.cc/BlP~ 謝謝我的用心又可愛的小天使!!! 而且這牌子的護手霜我剛好有用過還滿喜歡的 :D 大家聖誕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53.175

12/19 01:58, , 1F
哈哈好可愛喔
12/19 01:58, 1F
文章代碼(AID): #1IiRu6LN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iRu6LN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