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Happy Christmas !!!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努力奔跑的電影腳)時間12年前 (2013/12/18 23:28),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下午收到包裹 包裹外觀寫滿了 此面朝上/此面朝上/此面朝上 原來裡面是盆栽, 拆開後才發現箱子外面其實有寫 盆栽/盆栽/盆栽, 仔細看還有挖洞讓盆栽呼吸,真的是超級細心阿!!! http://imgur.com/GGpYBYl
其實我沒種過植栽, 在移植的過程感覺他快被我弄死了 換進去才發現土不夠, 只好去挖我媽植栽的土XD 小天使謝謝你的用心, 這盆彈簧草我會好好照顧他的 也謝謝夯打大的辛勞 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 & 新年快樂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93.69

12/19 01:28, , 1F
好可愛的貓頭鷹
12/19 01:28, 1F

12/19 12:07, , 2F
貓頭鷹好可愛喔!!
12/19 12:07, 2F

12/19 22:08, , 3F
可愛
12/19 22:08, 3F
文章代碼(AID): #1IiRyuyO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iRyuyO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