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收到大亂鬥禮物嘍~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wei)時間12年前 (2013/12/19 00:0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貼心小天使送禮前還先問是不是上班族 今兒個在公司收到禮物後,看到包裝整個不忍拆封,想回家好好拍幾張照,現在就來開箱啦! http://miupix.cc/pm-CQHWXF http://miupix.cc/pm-MRA2LU 我家bubu也想來幫忙拆 http://miupix.cc/pm-4N0U7W 將將!!名片夾&隨身碟&心意滿滿卡片 剛好解決我這新鮮人名片不知往那擺的危機,隨身碟也是超實用的,在這邊謝謝小天使,也祝妳聖誕快樂,更加感謝夯打大如此辛勞的規劃活動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2.71.217

12/19 23:37, , 1F
歐,蝴蝶結果然扁掉了...
12/19 23:37, 1F

12/21 02:24, , 2F
我覺得包的很漂亮啊,再次感謝小天使
12/21 02:24, 2F
文章代碼(AID): #1IiSSqbi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iSSqbi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