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很有梗又實用的禮物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きずく*~)時間12年前 (2013/12/19 10:54),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半小時前收到禮物,覺得太有趣了,立馬來發文^^ 但我沒有FB、沒有LINE、沒有玩任何科技類東西,只愛上PTT XD 所以我就沒拍照片了,請見諒~ 「很有梗又實用的禮物」,這是小天使給我的包裝上面寫的一句話 小天使的字很漂亮 原來是細心的女生小天使啊~ 我得到一個很精美的保險箱 保險箱長得有點像這樣:http://ppt.cc/qz8f 而在保險箱外面,小天使寫說:「請打開我,裡面有我的心~」XD 結果, 我就打不開了....................................。 沒有鑰匙、也沒有密碼,怎麼打開呢> < 我心裡想著, 難道小天使所謂的「有梗」是這個嗎??? 於是我開始翻找便利箱外殼 看是要輸入小天使的手機號碼? 還是要輸入小天使家的住址? 或是我的生日? 我還翻找了整個包裹,怎麼都找不到鑰匙勒? 最後我拿起手機,想說小天使的梗大概是要我打給她問鑰匙及密碼在哪裡吧? 這個同時,男友默默地說: 「我打開了。」 問男友怎麼開的,他也說不上來~ 所以我順利地找到了小天使要給我的另一個禮物: 證明我知道「5F是在4F的下面」不是浪得虛名的(掩面) PTT認同卡!!! 真是太酷了啦! 雖然我每天很愉快地逛PTT,我姐都忍不住直呼我為鄉民 但我還沒有這張身分的表徵呢! 男友小聲地說:「阿宅就是阿宅,連認同卡都有了」 話說我們兩個,收件者與寄件人,都不在基隆呢 但基隆板把我們串起來了:) 感謝小天使的用心 歡迎來找我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1.179.107

12/19 10:56, , 1F
忘了說,一定要感謝夯打大~辛苦了!!!
12/19 10:56, 1F

12/21 00:58, , 2F
哎呀原來我們是同行耶!!!!!!!!!!!!!!!XDDD
12/21 00:58, 2F

12/21 01:56, , 3F
你男朋友也獲得了一個無形的禮物,她的心(誤)
12/21 01:56, 3F
文章代碼(AID): #1Iib_HIS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ib_HIS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