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收到禮物了!!!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搖滾魂)時間12年前 (2013/12/19 14:1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有人在我家樓下大喊我名字 想說是誰 原來是郵差先生送包裹來啦 http://ppt.cc/YF3D 包裹好大好輕 到底是什麼呢 邊好奇邊拆開來 答案揭曉 http://ppt.cc/-cMK 原來是 發熱腳套跟坐墊!! 冷冷的冬天這東西實在太實用了 ! 多謝我的小天使這麼有心 ! 也謝謝夯打大大主辦活動辛苦了!! 希望明年還可以再參加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6.178
文章代碼(AID): #1Iiey_4c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iey_4c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