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收到禮物了~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呵呵嚕嚕啦啦哈哈)時間12年前 (2013/12/19 19:4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中午小天使就先傳了簡訊預告禮物已經寄出 今年是第一次參加大亂鬥 內心充滿期待也忐忑的邊作事邊等待 終於在下午的時候收到包裹囉 因為迫不及待的打開所以就沒有照到外箱了-.- 是一瓶保濕型乳液 看起來很適合冬天使用 有時天氣太乾臉會有點脫皮脫皮(雖然最近的基隆一點也不乾XD) 剛好我也沒有乳液 使用後希望這個冬天結束時我的皮膚會恢復少女般的光澤 哈哈 禮物 http://ppt.cc/Wqb5 卡片背面 http://ppt.cc/L1yo 卡片可愛小天使字很整齊像小朋友 嘻嘻 謝謝你小天使~~你也聖誕快樂! 感謝主辦人夯打大舉辦這個活動,這邊收到禮物囉~~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10.226
文章代碼(AID): #1IijoGnp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ijoGnp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