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黃色小鴨彩排 碰欄杆擦撞拖船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阿電)時間12年前 (2013/12/19 20:22), 編輯推噓9(13435)
留言52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cna.com.tw/news/aloc/201312190428-1.aspx ==========================================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19日電)基隆小鴨今天彩排,但受陣風和海流影響,調皮的小鴨 不受控制,先是擦撞到拖船,約有10公分傷口,隨後又輕微碰撞廣場欄杆。 黃色小鴨游進海洋廣場前方水域時,依照主辦單位原訂計畫,小鴨原本應定位在海洋廣場 前方30公尺處,4座紅色浮筒並已設置完畢,但受5級陣風和強勁海流影響,拖船不慎擦撞 到小鴨右側翅膀下方,約有10公分「傷口」。 但調皮的黃小鴨似乎想更親近民眾,一直游向海洋廣場,原本還開心拍照手比「耶」的民 眾接連回頭,不斷發出「阿!阿!」尖叫聲要黃小鴨往後退。 承接製作基隆小鴨的大氣層公司活動部專案經理樂宇庭見狀,隨即從廣場後方快跑到欄杆 附近,輕拍小鴨肚身並示意拖船往後駛離,所幸小鴨僅輕微碰到廣場欄桿後彈開。 幾經波折,黃小鴨終於在下午3時許定位完畢,但因天候不佳,加上小鴨要趁著天黑前拖 回西18碼頭,因而並未測試機電設備,返程時黃小鴨還一度被海流推到海洋廣場二期,又 差點碰到岸邊。 樂宇庭表示,將進一步檢視小鴨受損狀況,若確定受損,將從小鴨內部補強後再進行測試 。 ============================================ 第一天就出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39.158

12/19 20:49, , 1F
基隆辦事的人到底都在幹什麼...
12/19 20:49, 1F

12/19 21:13, , 2F
不期不待 沒有傷害
12/19 21:13, 2F

12/19 21:30, , 3F
基隆風本來就大~~~這也不能怪作業的人員
12/19 21:30, 3F

12/19 21:40, , 4F
可以少點責備 多點期待 你們是不是基隆人?基隆雖很得意嗎?
12/19 21:40, 4F

12/19 21:43, , 5F
對啊!!!能到基隆就很不錯了~那些沒去的城市都在羨慕了~
12/19 21:43, 5F

12/19 21:46, , 6F
所以才要在正式展出前先彩排預演呀 基隆從沒有這麼大的
12/19 21:46, 6F

12/19 21:47, , 7F
汽球放在港口 又是這種天氣 誰有過經驗?
12/19 21:47, 7F

12/19 21:48, , 8F
大家都沒經驗當然要先彩排 才知道正式來會可能遇到什麼
12/19 21:48, 8F

12/19 21:49, , 9F
問題怎麼避免 這是很正常的過程吧!
12/19 21:49, 9F

12/19 21:55, , 10F
覺得應該先來基隆展出在往南啊 之前的天氣比較好@@
12/19 21:55, 10F

12/19 22:06, , 11F
對自己的家鄉請多一點讚美不要老是充滿責備~
12/19 22:06, 11F

12/19 22:08, , 12F
我朋友都在期待了 還順道安排海產樓跟伴手之旅
12/19 22:08, 12F

12/19 22:24, , 13F
做事的人不知道基隆風大嗎?我覺得超扯,用點腦子不行
12/19 22:24, 13F

12/19 22:25, , 14F
嗎...拜託,用點就好,用點!!!
12/19 22:25, 14F

12/19 22:26, , 15F
就是知道風大 所以都加厚了 不然還要怎樣咧?
12/19 22:26, 15F

12/19 22:26, , 16F
風那麼大 又下雨 是很好控制嗎? 不然可以自己去試試看
12/19 22:26, 16F

12/19 22:26, , 17F
再來罵比較好
12/19 22:26, 17F

12/19 22:36, , 18F
拜託,這種事情又不是昨天講今天就要你做,做事的人別
12/19 22:36, 18F

12/19 22:36, , 19F
跟市民說“我怎麼知道...”的話,或是“你來擺看看...
12/19 22:36, 19F

12/19 22:36, , 20F
”之類的,又不是找沒經驗的來做,多設想點會怎麼樣嗎
12/19 22:36, 20F

12/19 22:37, , 21F
?敗在一個風大,就讓基隆負面新聞又上來,我在氣這個
12/19 22:37, 21F

12/19 22:37, , 22F
。如果真的隨便找沒經驗的來做,我覺得更扯了...港口
12/19 22:37, 22F

12/19 22:37, , 23F
內的風阿.浪之類的,別說沒經驗沒遇過...港內耶,妳麻
12/19 22:37, 23F

12/19 22:37, , 24F
幫幫忙。鴨子來基隆真的超好,很感謝,但一堆負面小新
12/19 22:37, 24F

12/19 22:37, , 25F
聞...真的是很不值得...把事做好很難嗎?還有廁所的事.
12/19 22:37, 25F

12/19 22:37, , 26F
..數個數也可以數到數量不夠,必需跟商家借廁所,加油
12/19 22:37, 26F

12/19 22:37, , 27F
好嗎?
12/19 22:37, 27F

12/19 22:39, , 28F
最後...基隆雖我並不得意而是很氣
12/19 22:39, 28F

12/19 22:52, , 29F
所以..21才正式展出今天19就先彩排預演,才不會"昨天講
12/19 22:52, 29F

12/19 22:54, , 30F
今天就要你做" 在基隆住了三十幾年,還真的第一次有這麼
12/19 22:54, 30F

12/19 22:55, , 31F
大的汽球在這種天氣進港 就不知道三十幾年前有沒有人有
12/19 22:55, 31F

12/19 22:56, , 32F
經驗就是了
12/19 22:56, 32F

12/19 22:57, , 33F
沒有人是"第一次海港放汽球鴨就上手"
12/19 22:57, 33F

12/19 22:58, , 34F
相信這些工作人員在沒有前例的情況下已經盡力在小心了
12/19 22:58, 34F

12/19 23:02, , 35F
那麼大一個氣球鴨在大風又雨的海上很好控制嗎 有些事不是
12/19 23:02, 35F

12/19 23:02, , 36F
有經驗 知道 就不會有意外 狀況 都説了是預演不是嗎 就要求
12/19 23:02, 36F

12/19 23:02, , 37F
完全不犯錯 這不是苛求是什麼
12/19 23:02, 37F

12/19 23:10, , 38F
看了推文,至少大家都希望基隆好,差別只在於每個人對
12/19 23:10, 38F

12/19 23:10, , 39F
〝他們〞辦事能力的信任程度到哪。我也希望在聽到出包
12/19 23:10, 39F

12/19 23:10, , 40F
的消息當下,是去信任他們,而不是質疑有沒有盡力。
12/19 23:10, 40F

12/19 23:37, , 41F
我倒是覺得最質疑他們的是樓上...而且沒經驗是事實阿~
12/19 23:37, 41F

12/19 23:37, , 42F
鴨子不要來就好了. 然後大家的生活就不會被打擾
12/19 23:37, 42F

12/19 23:38, , 43F
小鴨本來就是第一次來基隆~哪來的經驗阿?!
12/19 23:38, 43F

12/19 23:59, , 44F
可能OA1987這位大大出生到現在走路從沒跌倒過吧
12/19 23:59, 44F

12/20 00:03, , 45F
就總有人站著說話不腰疼啊,不意外。
12/20 00:03, 45F

12/20 00:43, , 46F
我整天FB+PTT看下來,就你最氣,彩排不就是要了解可能情況
12/20 00:43, 46F

12/20 08:56, , 47F
OA大超強拜託幫忙去扶鴨子不要讓他跌倒~
12/20 08:56, 47F

12/20 13:07, , 48F
唱衰,不意外!不想改變又要罵基隆不改變XDD
12/20 13:07, 48F

12/20 15:10, , 49F
彩排不就是為了正式展出時可以應對可能發生的狀況才
12/20 15:10, 49F

12/20 15:10, , 50F
辦的嗎?有發生狀況彩排才有意義(誤
12/20 15:10, 50F

12/21 00:01, , 51F
我覺得問題在媒體,基隆永遠只有壞新聞沒人覺得怪嗎?
12/21 00:01, 51F

12/21 13:50, , 52F
不只基隆只有壞新聞,整個台灣新聞都被媒體渲染的很嚴重
12/21 13:50, 52F
文章代碼(AID): #1IikJmzs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ikJmzs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