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收到禮物了!!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流口水)時間12年前 (2013/12/20 11:4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今天一早想說收到掛號,以為又是買什麼網拍,結果拆開 信封看挖,果然是禮物喔!! 來一張開張文網址摟 http://goo.gl/HnRBXp 是真的很有心~~感謝我的小天使~~ 很實用的us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2.253.36
文章代碼(AID): #1Iixr82_ (Keel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ixr82_ (Keelung)